紐約金融精英:神韻使命非凡 將影響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4月1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售罄,並開放關閉的座位。劇院內冠蓋雲集,精英滿座。金融精英盛讚,神韻展現的「神舞動之美」,感動人心,希望人們都來看神韻,支持中國民眾。

金融公司創辦人兼總裁Peter Caltabiano:「演出棒極了,令人驚歎。神韻藝術家們所做的,是我永遠無法想像有任何人可以做得到的。他們一定經過了大量刻苦的訓練。」

2024年4月12日晚,金融公司創辦人兼總裁Peter Caltabiano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David Leach:「神韻演出完美呈現(神舞動之美),非常神聖,讓我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2024年4月12日晚,企業主David Leach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公司創辦人兼總裁卡爾塔比亞諾(Peter Caltabiano)讚歎,神韻藝術造詣非凡,展現的「神舞動之美」,感動人心。

Peter Caltabiano:「我完全、百分之百地感受到了神韻的『神舞動之美』。我也很高興主持人解釋了神韻的意涵,因為我一直對此感到好奇。你可以明顯感受到藝術家們充滿熱情,他們在實踐著神韻的使命。」

David Leach:「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優美的舞蹈、演員身體的柔韌性、各種精美的服飾,還有男舞蹈演員的翩翩風度。演出竟然如此精采,真是令人驚歎。這需要極高的技藝和無數的努力才能做到。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讓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Peter Caltabiano:「男高音歌唱家令人驚豔。坦白說,我真的很驚訝。中國女高音(在國際上)並不常見,至少在我的經驗中是這樣,男高音也是。我認為他非常出色,今晚他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David Leach:「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了不得。我簡直不敢相信,她能唱到那麼高的音。真的太酷了。」

Peter Caltabiano:「我完全理解意思,因為天幕上有翻譯好的歌詞,歌詞有靈性內涵,整場演出都是如此,這是我沒想到的,我真的非常喜歡。」

Peter Caltabiano:「演出超出了我的預期。我完全沒料到竟會如此動人。我也很欣賞主持人的解說,他們稍作引導後,你就能夠親自體驗了。」

神韻演出中,中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下,仍然堅持信仰的節目,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Peter Caltabiano:「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故事,神韻藝術家們將其搬上美國的舞台,真實展現中國民眾對自己國家的願景,以及他們所面對的現實。」

Peter Caltabiano:「我認為(中共迫害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這是極不恰當的,應當被制止。雖然我不確定迫害何時會結束,但我相信,能夠看到神韻演出、了解真相,會對所有中國人產生影響。」

Peter Caltabiano:「神韻絕對值得你親自來體驗,來一探究竟。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那裡的民眾的聲音需要被聽到。」

Peter Caltabiano:「請來觀賞神韻,支持中國民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