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揭迫害真相 主流赞神韵“有勇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4月11月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圆满落幕。现场气氛热络,掌声如雷。观众表示,反迫害的节目感人至深,赞赏艺术家们传递真相的勇气。

退役空军上尉John Thomas:“艺术家们真的很有才华。我无法想像要投入多少努力,才能达到这样的出色成果,太棒了,难以置信。”

2024年4月11月晚,退役空军上尉John Thoma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敏捷专业师Jonathan Edwards:“演出精彩纷呈,非常迷人。很荣幸能够近距离见证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知道这正被中共压制,非常悲惨。”

2024年4月11月晚,资深敏捷专业师Jonathan Edward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空军上尉太太Melisha Thomas:“节目传递了活摘器官的真相,这点非常好,我认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很重要。其它节目都非常美,但我认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很重要,他们这样做非常勇敢。”

2024年4月11月晚,空军上尉太太Melisha Thoma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无惧打压,将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搬上舞台。

Jonathan Edwards:“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故事,很牵动我的情感。”

John Thomas:“据我所知,很多(中国)人没有我们享有的自由,真令人难过,想到有那么多人在劳教所中。”

观众对于神韵弘扬传统文化的使命,深感认同。

Jonathan Edwards:“神韵能够弘扬传统,传递文化并与世界其它地方分享,非常了不起。”

John Thomas:“(复兴传统)绝对是非常值得的。我知道对艺术家来说,绝对是一场艰难的使命。”

Jonathan Edwards:“非常好的信息,将爱和善意传播到世界各地。以及对于地球上,比我们更伟大的生命,心存感激。”

Melisha Thomas:“这是一次美丽的体验,很高兴我有机会来这里享受神韵演出。”

Jonathan Edwards:“演出令人大开眼界,亲临现场并得到真正心灵上的满足。”

John Thomas:“这绝对是一个出色的演出,值得一看。神韵与一般的演出大不相同,我强烈推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杨莉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