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揭迫害真相 主流讚神韻「有勇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4月11月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圓滿落幕。現場氣氛熱絡,掌聲如雷。觀眾表示,反迫害的節目感人至深,讚賞藝術家們傳遞真相的勇氣。

退役空軍上尉John Thomas:「藝術家們真的很有才華。我無法想像要投入多少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出色成果,太棒了,難以置信。」

2024年4月11月晚,退役空軍上尉John Thoma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敏捷專業師Jonathan Edwards:「演出精彩紛呈,非常迷人。很榮幸能夠近距離見證中國傳統文化,尤其是知道這正被中共壓制,非常悲慘。」

2024年4月11月晚,資深敏捷專業師Jonathan Edward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空軍上尉太太Melisha Thomas:「節目傳遞了活摘器官的真相,這點非常好,我認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很重要。其它節目都非常美,但我認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很重要,他們這樣做非常勇敢。」

2024年4月11月晚,空軍上尉太太Melisha Thoma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無懼打壓,將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搬上舞台。

Jonathan Edwards:「中共警察迫害法輪大法學員的故事,很牽動我的情感。」

John Thomas:「據我所知,很多(中國)人沒有我們享有的自由,真令人難過,想到有那麼多人在勞教所中。」

觀眾對於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使命,深感認同。

Jonathan Edwards:「神韻能夠弘揚傳統,傳遞文化並與世界其它地方分享,非常了不起。」

John Thomas:「(復興傳統)絕對是非常值得的。我知道對藝術家來說,絕對是一場艱難的使命。」

Jonathan Edwards:「非常好的信息,將愛和善意傳播到世界各地。以及對於地球上,比我們更偉大的生命,心存感激。」

Melisha Thomas:「這是一次美麗的體驗,很高興我有機會來這裡享受神韻演出。」

Jonathan Edwards:「演出令人大開眼界,親臨現場並得到真正心靈上的滿足。」

John Thomas:「這絕對是一個出色的演出,值得一看。神韻與一般的演出大不相同,我強烈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楊莉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