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再爆满 前选美冠军感佩不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2024年4月9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八场演出继续爆满。非营利组织创办人、前选美冠军路易莎·迪亚兹为演出深深着迷。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前选美冠军Luisa Diaz: “我喜爱神韵。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我一直梦想着来看,去年我错过了,我确保今年绝不错过。”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Luisa Diaz,曾是委内瑞拉选美大赛冠军,2023年获纽约市长颁发“善良酷日”褒奖,因杰出的社区服务获得美国众议院颁发“国会特别认可证书”,曾任西班牙语脱口秀制作人兼主持人。她同时也出版过2本书, 她同时还是礼仪专家,参与过好莱坞电影的演出。

2024年4月9日,非营利组织创办人、前选美冠军Luisa Diaz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uisa Diaz:“优雅的舞蹈演员与浪漫的舞剧故事都令人着迷。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寒窑》。我着迷于其背后的历史和文化,还有水袖,水袖背后有神圣与优雅的内涵。我对水袖舞情有独钟,非常喜欢,太吸引人了。在欣赏演出的同时,我也学到了许多关于中国美丽文化的知识。”

前客座教授Denise Fehr:“独奏独唱艺术家都非常出色,尤其是最后那位男高音。他的声音真的很棒。我喜欢他们将歌词投影在背景天幕上,让我们能够理解其含义。”

2024年4月9日,前客座教授Denise Fehr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uisa Diaz:“天啊,那位女高音,她的声音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真的非常享受。美丽至极,美丽至极。我爱那些服装。还有特效都令人印象深刻。很有趣。演出非常丰富,包罗万象,包括特效、浪漫还有历史。”

Denise Fehr:“有时候我会坐在那里闭上眼睛,聆听音乐。对我来说,那是最美妙的部分。而随后的舞蹈和节目中的不同故事。有的幽默,有的令人心碎。我也非常喜欢这部分。”

专门研究艺术和艺术史的退休教授Denise Fehr认为,神韵演员的舞蹈技艺杰出超群,同时感谢神韵把中华传统文化带给西方观众。

Denise Fehr:“我认为神韵艺术家们杰出超群。他们能够把腿直直地立在身侧,给我百万年我都做不到。他们的舞蹈真的很精彩。能够见证这场演出真是一种乐趣。我喜欢神韵让中华传统文化复兴,在世界其它地方得以传承。实际上,世界上大多数人们对此并不了解。我很欣赏这一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