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再爆滿 前選美冠軍感佩不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2024年4月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八場演出繼續爆滿。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前選美冠軍路易莎·迪亞茲為演出深深著迷。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前選美冠軍Luisa Diaz: 「我喜愛神韻。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我一直夢想著來看,去年我錯過了,我確保今年絕不錯過。」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Luisa Diaz,曾是委內瑞拉選美大賽冠軍,2023年獲紐約市長頒發「善良酷日」褒獎,因傑出的社區服務獲得美國眾議院頒發「國會特別認可證書」,曾任西班牙語脫口秀製作人兼主持人。她同時也出版過2本書, 她同時還是禮儀專家,參與過好萊塢電影的演出。

2024年4月9日,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前選美冠軍Luisa Diaz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uisa Diaz:「優雅的舞蹈演員與浪漫的舞劇故事都令人著迷。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寒窯》。我著迷於其背後的歷史和文化,還有水袖,水袖背後有神聖與優雅的內涵。我對水袖舞情有獨鍾,非常喜歡,太吸引人了。在欣賞演出的同時,我也學到了許多關於中國美麗文化的知識。」

前客座教授Denise Fehr:「獨奏獨唱藝術家都非常出色,尤其是最後那位男高音。他的聲音真的很棒。我喜歡他們將歌詞投影在背景天幕上,讓我們能夠理解其含義。」

2024年4月9日,前客座教授Denise Fehr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uisa Diaz:「天啊,那位女高音,她的聲音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真的非常享受。美麗至極,美麗至極。我愛那些服裝。還有特效都令人印象深刻。很有趣。演出非常豐富,包羅萬象,包括特效、浪漫還有歷史。」

Denise Fehr:「有時候我會坐在那裡閉上眼睛,聆聽音樂。對我來說,那是最美妙的部分。而隨後的舞蹈和節目中的不同故事。有的幽默,有的令人心碎。我也非常喜歡這部分。」

專門研究藝術和藝術史的退休教授Denise Fehr認為,神韻演員的舞蹈技藝傑出超群,同時感謝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帶給西方觀眾。

Denise Fehr:「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傑出超群。他們能夠把腿直直地立在身側,給我百萬年我都做不到。他們的舞蹈真的很精彩。能夠見證這場演出真是一種樂趣。我喜歡神韻讓中華傳統文化復興,在世界其它地方得以傳承。實際上,世界上大多數人們對此並不了解。我很欣賞這一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