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爆满落幕 精英:神的显现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4月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5天7场演出,最后爆满落下帷幕。主流精英流连忘返,期待神韵再次来临。他们盛赞神韵令人心醉的艺术呈现,同时赞叹神韵勇敢揭示无神论进化论的罪恶,感恩神的降临带给人们美好的信息。

牙科专家Elisabeth Easley:“神韵美得令人心醉。我们爱上了这舞蹈及其深层的寓意。”

牙医Natalya Trotter:“我对这些服装、颜色和表演完全着迷。实在是太惊艳了。最关键的是其传递的讯息。演出的坦诚与真挚,以及对大众传达的讯息,让我深受触动。”

2024年4月7日,牙科专家Elisabeth Easley和牙医Natalya Trotter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女装店老板DeeDee Bell:“我简直惊呆了,感到一股平和之感,美丽、动作精准及才华横溢。音乐与舞蹈激发灵感,实在惊人。真是惊人。”

石油泄漏清理公司老板Ken Bell:“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喜欢神韵音乐,非常棒,时不时会沉醉在音乐中,演出的美丽和色彩实在是太壮观了。”

神韵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内涵,令Natalya深有感触。

Natalya Trotter:“我深深敬佩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

Natalya Trotter:“我由衷地感谢传达给大众的这份讯息。身为一个不幸来自共产主义国家的人,我深知那里的思想有多封闭,那里的侵略是如何蚕食了和平。对于今日传递的讯息,我感激涕零。”

Natalya Trotter:“虽然中国文化处境艰难,但当面对共产主义与政府的强硬态度,依然有人坚守在中国,勇敢地维护他们的根,捍卫五千多年的文化和信仰。”

神韵勇敢揭示无神论进化论的罪恶,令Bell夫妇震撼不已。他们感佩神性光辉,振奋人心。

2024年4月7日,石油泄漏清理公司老板Ken Bell和女装店老板DeeDee Bell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en Bell:“令人惊叹,节目尾声真是振奋人心,尤其是最后神在全体演员面前的显现的画面,实在太震撼了。”

Ken Bell:“我特别欣赏他们将无神论和进化论描绘为邪恶的部分,是时候将这一点说出来,明确出来,演出很清晰地展现出真理在哪里。”

DeeDee Bell:“这些中国人显然因信仰受到了迫害,他们甚至不能跳舞,甚至不能在中国这样演出。真让人心碎。”

Ken Bell:“最终,我们明白谁将胜利,这正是节目的精彩之处,最后的胜者昭然若揭。”

Ken Bell:“这里的艰难远超我们想像,这场抗争极其激烈,克服这种迫害所展现的勇气,令人叹为观止。”

观众感悟,神韵恢复传统价值,带来希望,他们祝愿中国文化永存。

Ken Bell:“从一开始,我们就认识到两种文化间共享的传统价值,我们不能让她们逐渐消失。我的感悟是,看过这一切后,我更加乐观。”

牙医Natalya Trotter:“我希望这一信息能够代代相传。中国文化永远不会被忘记,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根。”

牙医Natalya Trotter:“神会向他们传达这个美好的信息,在人们心中传递和平与共融。这太重要了,我真的,真的被她震撼了。”

Elisabeth Easley:“很感激当时灵机一动,才促成今天来观赏神韵。”

Ken Bell:“演出令人充满喜悦,绝对精彩,真是一场难忘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