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爆滿落幕 精英:神的顯現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9日訊】4月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5天7場演出,最後爆滿落下帷幕。主流精英流連忘返,期待神韻再次來臨。他們盛讚神韻令人心醉的藝術呈現,同時讚歎神韻勇敢揭示無神論進化論的罪惡,感恩神的降臨帶給人們美好的信息。

牙科專家Elisabeth Easley:「神韻美得令人心醉。我們愛上了這舞蹈及其深層的寓意。」

牙醫Natalya Trotter:「我對這些服裝、顏色和表演完全著迷。實在是太驚豔了。最關鍵的是其傳遞的訊息。演出的坦誠與真摯,以及對大眾傳達的訊息,讓我深受觸動。」

2024年4月7日,牙科專家Elisabeth Easley和牙醫Natalya Trotter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女裝店老闆DeeDee Bell:「我簡直驚呆了,感到一股平和之感,美麗、動作精準及才華橫溢。音樂與舞蹈激發靈感,實在驚人。真是驚人。」

石油洩漏清理公司老闆Ken Bell:「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喜歡神韻音樂,非常棒,時不時會沉醉在音樂中,演出的美麗和色彩實在是太壯觀了。」

神韻展現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內涵,令Natalya深有感觸。

Natalya Trotter:「我深深敬佩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Natalya Trotter:「我由衷地感謝傳達給大眾的這份訊息。身為一個不幸來自共產主義國家的人,我深知那裡的思想有多封閉,那裡的侵略是如何蠶食了和平。對於今日傳遞的訊息,我感激涕零。」

Natalya Trotter:「雖然中國文化處境艱難,但當面對共產主義與政府的強硬態度,依然有人堅守在中國,勇敢地維護他們的根,捍衛五千多年的文化和信仰。」

神韻勇敢揭示無神論進化論的罪惡,令Bell夫婦震撼不已。他們感佩神性光輝,振奮人心。

2024年4月7日,石油洩漏清理公司老闆Ken Bell和女裝店老闆DeeDee Bell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en Bell:「令人驚歎,節目尾聲真是振奮人心,尤其是最後神在全體演員面前的顯現的畫面,實在太震撼了。」

Ken Bell:「我特別欣賞他們將無神論和進化論描繪為邪惡的部分,是時候將這一點說出來,明確出來,演出很清晰地展現出真理在哪裡。」

DeeDee Bell:「這些中國人顯然因信仰受到了迫害,他們甚至不能跳舞,甚至不能在中國這樣演出。真讓人心碎。」

Ken Bell:「最終,我們明白誰將勝利,這正是節目的精彩之處,最後的勝者昭然若揭。」

Ken Bell:「這裡的艱難遠超我們想像,這場抗爭極其激烈,克服這種迫害所展現的勇氣,令人歎為觀止。」

觀眾感悟,神韻恢復傳統價值,帶來希望,他們祝願中國文化永存。

Ken Bell:「從一開始,我們就認識到兩種文化間共享的傳統價值,我們不能讓她們逐漸消失。我的感悟是,看過這一切後,我更加樂觀。」

牙醫Natalya Trotter:「我希望這一信息能夠代代相傳。中國文化永遠不會被忘記,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根。」

牙醫Natalya Trotter:「神會向他們傳達這個美好的信息,在人們心中傳遞和平與共融。這太重要了,我真的,真的被她震撼了。」

Elisabeth Easley:「很感激當時靈機一動,才促成今天來觀賞神韻。」

Ken Bell:「演出令人充滿喜悅,絕對精彩,真是一場難忘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