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知名主持人:神韵之美深植人心 风靡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演出,连八场爆满落幕,越南知名主持人清白(又译:谭孙宜·巴赫)特地来台观赏;他赞扬,神韵的美与能量,风靡世界,为观众指引方向。

越南知名主持人Thanh Bach:“我很喜欢舞蹈演员们,他们用全身的每个细胞来舞动,不只限于动作,还能发出能量,一个非常美好的能量场,像虹光般的缤纷多彩。”

对神韵艺术团高度推崇,清白(又译:谭孙宜·巴赫)曾被封为越南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在演艺界近40年,得奖资历丰厚,他敬佩神韵为世界担起,艰难的传统文化保存重任。

2024年4月7日,越南知名主持人Thanh Bach在台北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hanh Bach:“文化的保存正衰弱,面临毁灭,所有的美好,我们要保持。神韵艺术团的存在,彼此默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创造美,那个地方,不管哪个国家,不限语言都能看懂,能喜爱神韵。”

清白说,神韵为世界观众指引方向。

Thanh Bach:“神韵信誉已经深植人心,所以神韵也无需多言。每个人都必须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人们必须积极主动人们必须自己决定,要选择走光明还是黑暗,不管是走哪条路,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清白说,下次还要再看神韵,真善忍三个字,成为他努力的目标。

Thanh Bach:“看完的时候,我想,三个字真善忍,这是一段长时间需要坚持不衰才能达到的过程。现在我在真善忍的外围。看这演出让我了解更多,也就是持续努力每一天,才有机会踏入神韵的能量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