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知名主持人:神韻之美深植人心 風靡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演出,連八場爆滿落幕,越南知名主持人清白(又譯:譚孫宜·巴赫)特地來台觀賞;他讚揚,神韻的美與能量,風靡世界,為觀眾指引方向。

越南知名主持人Thanh Bach:「我很喜歡舞蹈演員們,他們用全身的每個細胞來舞動,不只限於動作,還能發出能量,一個非常美好的能量場,像虹光般的繽紛多彩。」

對神韻藝術團高度推崇,清白(又譯:譚孫宜·巴赫)曾被封為越南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在演藝界近40年,得獎資歷豐厚,他敬佩神韻為世界擔起,艱難的傳統文化保存重任。

2024年4月7日,越南知名主持人Thanh Bach在台北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hanh Bach:「文化的保存正衰弱,面臨毀滅,所有的美好,我們要保持。神韻藝術團的存在,彼此默契,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共同創造美,那個地方,不管哪個國家,不限語言都能看懂,能喜愛神韻。」

清白說,神韻為世界觀眾指引方向。

Thanh Bach:「神韻信譽已經深植人心,所以神韻也無需多言。每個人都必須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人們必須積極主動人們必須自己決定,要選擇走光明還是黑暗,不管是走哪條路,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清白說,下次還要再看神韻,真善忍三個字,成為他努力的目標。

Thanh Bach:「看完的時候,我想,三個字真善忍,這是一段長時間需要堅持不衰才能達到的過程。現在我在真善忍的外圍。看這演出讓我了解更多,也就是持續努力每一天,才有機會踏入神韻的能量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趙庭譽、陳真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