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精英:神韵展现天道给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7日在台北进行最后一场演出,神韵演出呈现善与恶,让台湾金融界精英感受到,造物主用天道展现给世界。

银行部门协理郑闵中:“非常的令人心旷神怡,很想要再继续看下去。越看精神越好,就是你会感受到,那个正向传递给你然后你反而会,让你更有精神,更想要用正向正念再去面对这个世界或是工作。”

2024年4月7日下午,银行部门协理郑闵中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八场演出。(宋碧龙/大纪元)

神韵展现光明与希望,引领观众正向思考。

郑闵中:“对于一些亲子的互动,一起去观赏其实有一些,实质上的一些教育意义的效果;第二个我觉得她比较赋予这种善念,正向正念,就是会传达,里面的节目会传达,要与人为善,正向正念。你会发现正向正念的人后面都会有好结果。可能反之相对比较不好的,后面就会得到一些,不好的一些惩罚,来达到这种警示意味,我觉得对现在的社会满好的。”“因为现在社会普遍比较腥膻色,比较没有传达正念正向的一些,影片或是表演的感动,在这边是可以看得到的。”

金控公司资深协理汤建源:“去触及到人的那种善良我觉得,如果说透过神韵可以激发出,每一个人的那种善念的话,我觉得当每一个人都有善念的时候,其实这个社会就会比较平和的。舞剧或者我们透过那种很漂亮的色彩,很到位的那种舞蹈,其实让人的心里面的那种善良,那种美丽的感觉,其实都可以呈现出来。”

2024年4月7日下午,金控公司资深协理汤建源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八场演出。(宋碧龙/大纪元)

神韵演出呈现善与恶,金融业精英感触良多。

汤建源:“看了有时候都会掉眼泪,非常的感动。看到人世间的有很多的善跟恶,其实是本来是很善的东西。但是因为人为的因素造成了,就是有很多的不公平、不公道的地方。

“这让我们想到说现在的整个世界的局势也是一样。比如说乌克兰面对苏俄的侵略,老百姓很无助;或者是中国很多人受到了迫害也很无助。

“无形之中就会让我们觉得说,虽然感觉上现在这些极权者,它们在翻扰这一个世界,让世界很不和平。但是冥冥之中应该会有一个造物主,然后他会在这个巡回当中会有天道,最后会来纠正矫正这样的一个不公平、不公义的这样的一个世界。”

郑闵中:“看到很多东南亚、越南的或是其它国家的人,都来感受神韵演出的文化,就是想要藉由这些东西,正向正念来复兴中华文化;或是一些我们过去传统的中国相关的一些,五千年的可能流失很多的观念跟想法,逐渐的把她找回来。我觉得越多人去知道这些观念。关键我觉得对于复兴才是更有帮助的。那也期待神韵可以一起,在全世界更多地方把她发扬出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