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精英:神韻展現天道給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7日在台北進行最後一場演出,神韻演出呈現善與惡,讓台灣金融界精英感受到,造物主用天道展現給世界。

銀行部門協理鄭閔中:「非常的令人心曠神怡,很想要再繼續看下去。越看精神越好,就是你會感受到,那個正向傳遞給你然後你反而會,讓你更有精神,更想要用正向正念再去面對這個世界或是工作。」

2024年4月7日下午,銀行部門協理鄭閔中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八場演出。(宋碧龍/大紀元)

神韻展現光明與希望,引領觀眾正向思考。

鄭閔中:「對於一些親子的互動,一起去觀賞其實有一些,實質上的一些教育意義的效果;第二個我覺得她比較賦予這種善念,正向正念,就是會傳達,裡面的節目會傳達,要與人為善,正向正念。你會發現正向正念的人後面都會有好結果。可能反之相對比較不好的,後面就會得到一些,不好的一些懲罰,來達到這種警示意味,我覺得對現在的社會滿好的。」「因為現在社會普遍比較腥羶色,比較沒有傳達正念正向的一些,影片或是表演的感動,在這邊是可以看得到的。」

金控公司資深協理湯建源:「去觸及到人的那種善良我覺得,如果說透過神韻可以激發出,每一個人的那種善念的話,我覺得當每一個人都有善念的時候,其實這個社會就會比較平和的。舞劇或者我們透過那種很漂亮的色彩,很到位的那種舞蹈,其實讓人的心裡面的那種善良,那種美麗的感覺,其實都可以呈現出來。」

2024年4月7日下午,金控公司資深協理湯建源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八場演出。(宋碧龍/大紀元)

神韻演出呈現善與惡,金融業精英感觸良多。

湯建源:「看了有時候都會掉眼淚,非常的感動。看到人世間的有很多的善跟惡,其實是本來是很善的東西。但是因為人為的因素造成了,就是有很多的不公平、不公道的地方。

「這讓我們想到說現在的整個世界的局勢也是一樣。比如說烏克蘭面對蘇俄的侵略,老百姓很無助;或者是中國很多人受到了迫害也很無助。

「無形之中就會讓我們覺得說,雖然感覺上現在這些極權者,它們在翻擾這一個世界,讓世界很不和平。但是冥冥之中應該會有一個造物主,然後他會在這個巡迴當中會有天道,最後會來糾正矯正這樣的一個不公平、不公義的這樣的一個世界。」

鄭閔中:「看到很多東南亞、越南的或是其它國家的人,都來感受神韻演出的文化,就是想要藉由這些東西,正向正念來復興中華文化;或是一些我們過去傳統的中國相關的一些,五千年的可能流失很多的觀念跟想法,逐漸的把她找回來。我覺得越多人去知道這些觀念。關鍵我覺得對於復興才是更有幫助的。那也期待神韻可以一起,在全世界更多地方把她發揚出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趙庭譽、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