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迎神韵 70多政要祝贺 华人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4月3日重返纽约市林肯中心,超过70位纽约州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褒奖贺信,欢迎神韵的回归。纽约州议会也将4月3日,定为“神韵日”。几天来,神韵演出受到热情欢迎和最高赞誉,也让华人观众感动落泪。

记者李欣:

“从4月3日至14日,神韵将为观众带来14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褒奖贺信,欢迎神韵。”

经过一年等待,神韵重返纽约演出,受到纽约政界的高度重视。纽约州参议院宣布,纽约林肯中心首演当天为纽约州“神韵日”;纽约州众议院也宣布,4月3至14日为“神韵艺术日”。

此外,多位重量级联邦众议员也对神韵发出褒奖,包括联邦众议院的少数党领袖哈基姆·杰弗里斯,对神韵重返纽约演出表达“最热烈的问候与祝贺”。

联邦众议院的少数党领袖哈基姆·杰弗里斯,对神韵重返纽约演出表达“最热烈的问候与祝贺”。

(新唐人电视台)

联邦众议院的共和党党团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也颁发“国会特别奖励证书”,表彰神韵“为(纽约)州府地区分享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所做的努力”。

联邦众议院的共和党党团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也颁发“国会特别奖励证书”,表彰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联邦众议员、国会亚太裔核心小组第一副主席孟昭文也发函欢迎神韵,信里说:“今年是这一世界级演出在伟大的纽约市上演18周年,纽约市民将再度有机会体验非凡演出。”

联邦众议员、国会亚太裔核心小组第一副主席孟昭文也发函欢迎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李欣:“每年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都是菁英汇集。本次的演出,由于票房火爆热卖,主办方临时增加了两场演出。”

大陆新移民陈先生:“今天看到神韵之后,我特别感谢李大师,和神韵的艺术家们,能把这么好的、优秀的艺术,展现给我们大家看,让我们精神上得到愉悦,同时让大家能够了解,真正的中国是怎么一回事对吧,我特别感恩李洪志大师和神韵的艺术家,我特别希望神韵这个节目组,能回到中国,让中国人,更多的中国人看到,这么好,(这么)优秀的艺术,这是我的心里话,真的。”

2024年4月4日下午,大陆新移民陈先生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陆新移民Penny Pang:“其实(神韵)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演出,很顶级,世界顶级的演出,我觉得有空真的是要过来看一看,看看我们中华民族的那种精神,那种付出,那种很伟大(的精神),我觉得很伟大。”

2024年4月3日晚,大陆新移民Penny Pang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陈先生:“(神韵)这个节目做得很好,能把中国的历史文化,把她演绎得很淋漓(尽致),让很多人能感觉到,重回那个时代。我看了薛仁贵和王宝钏,那段爱情,我已经泪目了,我也泪目了,真的。”

美籍华人、前金融公司副总裁佳琦:“我觉得是善良,然后我觉得整个节目都讲了很多关于我们应该如何善良,如何敬畏,(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不管你是信什么宗教的,有更大的神或者高级生命的存在,不是说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觉得(这对我们)是一个提醒,不仅要善良,就是“举头三尺有神明”,所以我觉得非常好。尤其对久居美国的华人,还有第二代、第三代的年轻朋友们是很有教育意义的。”

2024年4月3日晚,美籍华人、前金融公司副总裁佳琦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enny Pang:“不要犹豫了,马上买票过来看了,就是不要犹豫了,就是马上上网订票过来看,你不会失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升华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