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授:神韵首屈一指 为人类巨大贡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日在台北进行第五场演出,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慕名来台观赏,她盛赞,神韵首屈一指,为人类带来巨大贡献。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Virginia Cha:“首屈一指,我从来没看过那种(天幕),就是好像一种虚拟实境,但是时机点,跟真人演员演出是十分配合的,从来没看过。首屈一指,是我看过最好的。”

2024年4月5日,大学教授季安琪欣赏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宋碧龙/大纪元)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季安琪(Virginia Cha)特地搭机来台湾观赏神韵,充满喜悦。

Virginia Cha:“本身我也是华人,从小就没有真正的看到这种文化,所以我心里特别有感受。

“从心底出来的喜悦,就是很快乐。因为我觉得每一段舞蹈,都是发出希望,就是希望。我觉得非常非常棒。

“他们不只是专业,非常技术炉火纯青,然后你看得出来他们真的是非常投入,就是他们把真心放进去演出,不只是演出,是把心放进去的。”

季安琪感谢神韵艺术团为人类做出巨大贡献。

Virginia Cha:“你们为我们大家,人类,做了一个很大的贡献,非常巨大的贡献,传递生命的喜悦,这个是看得出来的,所以谢谢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下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李晶晶、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