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授:神韻首屈一指 為人類巨大貢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日在台北進行第五場演出,新加坡國立大學教授慕名來台觀賞,她盛讚,神韻首屈一指,為人類帶來巨大貢獻。

新加坡國立大學教授Virginia Cha:「首屈一指,我從來沒看過那種(天幕),就是好像一種虛擬實境,但是時機點,跟真人演員演出是十分配合的,從來沒看過。首屈一指,是我看過最好的。」

2024年4月5日,大學教授季安琪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宋碧龍/大紀元)

新加坡國立大學教授季安琪(Virginia Cha)特地搭機來台灣觀賞神韻,充滿喜悅。

Virginia Cha:「本身我也是華人,從小就沒有真正的看到這種文化,所以我心裡特別有感受。

「從心底出來的喜悅,就是很快樂。因為我覺得每一段舞蹈,都是發出希望,就是希望。我覺得非常非常棒。

「他們不只是專業,非常技術爐火純青,然後你看得出來他們真的是非常投入,就是他們把真心放進去演出,不只是演出,是把心放進去的。」

季安琪感謝神韻藝術團為人類做出巨大貢獻。

Virginia Cha:「你們為我們大家,人類,做了一個很大的貢獻,非常巨大的貢獻,傳遞生命的喜悅,這個是看得出來的,所以謝謝你們,希望你們繼續努力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李晶晶、陳真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