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世上放射光芒 法国土伦观众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3月28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著名军港土伦的2场演出大爆满,观众赞叹神韵演出美丽神奇,在不同层次启迪和唤醒着观众,观众们感受到来自天上的信息,称赞神韵是美好的人生一课,在世上放射光芒。

前法国电力工程师Gilles Pilard:“水平高极了,美极了,无论是技巧还是舞蹈层面,加上特别绚烂的色彩。”

2024年3月28日,前法国电力工程师Gilles Pilard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著名军港土伦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级军官Frédéric:“棒极了,体现在不同层面上,在所有层次上。”

店长Aurélien Ferruzza:“演出精彩极了,这是我第一次看,真心建议所有人,至少看一次这样高质量的演出,真是两个小时的奇迹,艺术家们的演出自始自终都扣人心弦,太精彩了。”

2024年3月28日,店长Aurélien Ferruzza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著名军港土伦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军官夫人Joelle Dubus:“我觉得演出精彩非凡,非常感人,非常细腻,太非凡了,祝愿演出永世长存。”

Frédéric:“我完全认同,我说演出有多个层次,观众可以单纯被演出的美感或音乐所倾倒,但还有更深层的信息,来自天上的信息,”

神韵演出美丽神奇,在不同层次启迪和唤醒着观众,观众们感受到来自天上的信息,称赞神韵是美好的人生一课,在世上放射光芒。

2024年3月28日,高级军官Frédéric和夫人Joelle Dubus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著名军港土伦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elle Dubus:“演出是一堂美好的人生课,要铭记这是美好的人生一课。”

Frédéric:“我们都被极端的现代观念所折磨,人们沉迷于手机,甚至见面时都不再问候,人际交流荡然无存。”

Gilles Pilard:“演出抚慰人心,既荡气回肠,又舒缓抚慰,真是精彩绝伦的演出。”

Frédéric:“看过演出后,绝对是意识的觉醒,尤其是通过男高音传递的如此明确的信息 。”

Aurélien Ferruzza:“演出真是带来和平的讯息,告诉我们如果有更多的凝聚力,倾听,融洽,世界将会比现在更美好,在这个极端自我主义,以自我为中心的时代,看一场这样的演出将我们带回人之根本。”

Joelle Dubus:“我们带着光明离开。”

Frédéric:“有幸仍有人在这世上放射光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土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