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世上放射光芒 法國土倫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3月28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著名軍港土倫的2場演出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演出美麗神奇,在不同層次啟迪和喚醒著觀眾,觀眾們感受到來自天上的信息,稱讚神韻是美好的人生一課,在世上放射光芒。

前法國電力工程師Gilles Pilard:「水平高極了,美極了,無論是技巧還是舞蹈層面,加上特別絢爛的色彩。」

2024年3月28日,前法國電力工程師Gilles Pilard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著名軍港土倫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軍官Frédéric:「棒極了,體現在不同層面上,在所有層次上。」

店長Aurélien Ferruzza:「演出精彩極了,這是我第一次看,真心建議所有人,至少看一次這樣高質量的演出,真是兩個小時的奇跡,藝術家們的演出自始自終都扣人心弦,太精彩了。」

2024年3月28日,店長Aurélien Ferruzza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著名軍港土倫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軍官夫人Joelle Dubus:「我覺得演出精彩非凡,非常感人,非常細膩,太非凡了,祝願演出永世長存。」

Frédéric:「我完全認同,我說演出有多個層次,觀眾可以單純被演出的美感或音樂所傾倒,但還有更深層的信息,來自天上的信息,」

神韻演出美麗神奇,在不同層次啟迪和喚醒著觀眾,觀眾們感受到來自天上的信息,稱讚神韻是美好的人生一課,在世上放射光芒。

2024年3月28日,高級軍官Frédéric和夫人Joelle Dubu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著名軍港土倫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elle Dubus:「演出是一堂美好的人生課,要銘記這是美好的人生一課。」

Frédéric:「我們都被極端的現代觀念所折磨,人們沉迷於手機,甚至見面時都不再問候,人際交流蕩然無存。」

Gilles Pilard:「演出撫慰人心,既蕩氣迴腸,又舒緩撫慰,真是精彩絕倫的演出。」

Frédéric:「看過演出後,絕對是意識的覺醒,尤其是通過男高音傳遞的如此明確的信息 。」

Aurélien Ferruzza:「演出真是帶來和平的訊息,告訴我們如果有更多的凝聚力,傾聽,融洽,世界將會比現在更美好,在這個極端自我主義,以自我為中心的時代,看一場這樣的演出將我們帶回人之根本。」

Joelle Dubus:「我們帶著光明離開。」

Frédéric:「有幸仍有人在這世上放射光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土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