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演出触动人心 观众力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3月27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马哈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er)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表示,富有寓意的节目内涵深入人心,发人深省。

诉讼管理律师Margaret Mayhugh:“《寒窑》真是个美丽的故事。我喜欢节目的发展和结局,非常美丽。”

Margaret Mayhugh:“我想起我和丈夫在一起,快15年了。我在想人们是否都应该追寻这(无私奉献)价值观。”

2024年3月27日晚,诉讼管理律师Margaret Mayhugh及其丈夫农场主Cat Mayhugh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马哈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媒体人Randy Porter :“我非常喜欢男子蒙古舞。”

Randy Porter :“像大多数美国男人一样,我骨子里是个牛仔。蒙古舞蹈真的展现出骑马的感觉,就像到了蒙古的广阔草原和绿色的田野上。”

2024年3月27日晚,资深媒体人Randy Porter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马哈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奥马哈市政府环境督察Jeff Ryba:“太棒了!我喜欢故事情节和发展。我非常喜欢历史。看到共产主义前的中国非常有意思,而当今很多美国人并不了解实际发生的事。”

2024年3月27日晚,奥马哈市政府环境督察Jeff Ryba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马哈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充满神性的五千年文明的辉煌美好,与当今中共对百姓迫害的暴虐残酷形成了强烈对比。

Randy Porter :“我知道很多美国人不喜欢中共政府,我个人喜爱中国人民。但我不认为所有中国人都从(中共)政府那得到公平的待遇。”

Jeff Ryba:“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讯息。这是世界上更多人需要了解的讯息。”

Margaret Mayhugh:“我喜欢(神性信息)。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这样的。我喜欢神韵所传递(神帮助好人)的内容。”

演出鼓舞人心,观众大力推荐所有人都应该看神韵

Randy Porter :“这真是如梦似幻,演出让我大开眼界,舞蹈简直令人震撼。”

Margaret Mayhugh:“整场演出都充满能量,非常鼓舞、令人振奋。”

Randy Porter :“我鼓励每个人都去看神韵,不仅因为她的艺术性、音乐和舞蹈,还包括神韵所传递的文化内涵。”

农场主Cat Mayhugh:“大家绝对要来体验神韵,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体验,令人非常享受且能量十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 、马海莲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