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演出觸動人心 觀眾力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3月27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馬哈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表示,富有寓意的節目內涵深入人心,發人深省。

訴訟管理律師Margaret Mayhugh:「《寒窯》真是個美麗的故事。我喜歡節目的發展和結局,非常美麗。」

Margaret Mayhugh:「我想起我和丈夫在一起,快15年了。我在想人們是否都應該追尋這(無私奉獻)價值觀。」

2024年3月27日晚,訴訟管理律師Margaret Mayhugh及其丈夫農場主Cat Mayhugh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馬哈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媒體人Randy Porter :「我非常喜歡男子蒙古舞。」

Randy Porter :「像大多數美國男人一樣,我骨子裡是個牛仔。蒙古舞蹈真的展現出騎馬的感覺,就像到了蒙古的廣闊草原和綠色的田野上。」

2024年3月27日晚,資深媒體人Randy Port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馬哈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奧馬哈市政府環境督察Jeff Ryba:「太棒了!我喜歡故事情節和發展。我非常喜歡歷史。看到共產主義前的中國非常有意思,而當今很多美國人並不了解實際發生的事。」

2024年3月27日晚,奧馬哈市政府環境督察Jeff Ryba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馬哈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充滿神性的五千年文明的輝煌美好,與當今中共對百姓迫害的暴虐殘酷形成了強烈對比。

Randy Porter :「我知道很多美國人不喜歡中共政府,我個人喜愛中國人民。但我不認為所有中國人都從(中共)政府那得到公平的待遇。」

Jeff Ryba:「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訊息。這是世界上更多人需要了解的訊息。」

Margaret Mayhugh:「我喜歡(神性信息)。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這樣的。我喜歡神韻所傳遞(神幫助好人)的內容。」

演出鼓舞人心,觀眾大力推薦所有人都應該看神韻

Randy Porter :「這真是如夢似幻,演出讓我大開眼界,舞蹈簡直令人震撼。」

Margaret Mayhugh:「整場演出都充滿能量,非常鼓舞、令人振奮。」

Randy Porter :「我鼓勵每個人都去看神韻,不僅因為她的藝術性、音樂和舞蹈,還包括神韻所傳遞的文化內涵。」

農場主Cat Mayhugh:「大家絕對要來體驗神韻,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體驗,令人非常享受且能量十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 、馬海蓮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