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雄爆满落幕 政商精英:触动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三天四场演出,虽然是非假日期间,但各界精英仍慕名而来,全场爆满落幕,包括近五百名的台东观众也专程组团,跨县市一睹神韵风采。

台湾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洪宗楷:“今天整场是座无虚席,然后整个节目的串联上面非常的紧凑,非常的精彩绝伦,没有看过的,一定要赶快再来看。”

2024年3月28日下午,台湾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洪宗楷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特地带着三十几位员工前来观赏,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洪宗楷说,神韵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相当触动人心。

洪宗楷:“神韵的演出,她其实非常的专业,不管是台下的乐团,还有台上的舞蹈演员,其实搭配得都非常的棒。演出当中有好几个节目是中国传统的历史故事,所以穿插在这样一个演出当中,其实非常容易触动人心。”

企业董事长黄香梅:“一开场的时候,我就看到好多仙女喔,那个感觉就是让我觉得很震撼。”“那个天幕,然后就是很厉害,很传神。然后人可以走上去舞台,然后就直接跳到水里面,就跟着神飞上天了。”

2024年3月28日下午,企业董事长黄香梅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的第四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首次观赏神韵,社团领袖杨承镛表示深受启发。

台东东区扶轮社社长杨承镛:“正的能量传下去让我们去知道好的,社会上还是有好的”“这么漂亮、这么壮观的舞。我没办法形容那种感觉,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她,但是我就觉得,让我很聚精会神的在看这些演出。”

2024年3月28日下午,台东东区扶轮社社长杨承镛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各界主流盛赞神韵,感谢神韵艺术家的坚持和努力。

洪宗楷:“最大的震撼就是一群人一起共同在推动一个理念,然后而且持续不断的做,做非常多年。非常谢谢你们(神韵)这么多年来的努力,然后呈现这么棒的一个演出给我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林沛芸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