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爆滿落幕 政商精英:觸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三天四場演出,雖然是非假日期間,但各界精英仍慕名而來,全場爆滿落幕,包括近五百名的台東觀眾也專程組團,跨縣市一睹神韻風采。

台灣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今天整場是座無虛席,然後整個節目的串聯上面非常的緊湊,非常的精彩絕倫,沒有看過的,一定要趕快再來看。」

2024年3月28日下午,台灣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特地帶著三十幾位員工前來觀賞,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說,神韻演繹中華傳統文化內涵,相當觸動人心。

洪宗楷:「神韻的演出,她其實非常的專業,不管是台下的樂團,還有台上的舞蹈演員,其實搭配得都非常的棒。演出當中有好幾個節目是中國傳統的歷史故事,所以穿插在這樣一個演出當中,其實非常容易觸動人心。」

企業董事長黃香梅:「一開場的時候,我就看到好多仙女喔,那個感覺就是讓我覺得很震撼。」「那個天幕,然後就是很厲害,很傳神。然後人可以走上去舞台,然後就直接跳到水裡面,就跟著神飛上天了。」

2024年3月28日下午,企業董事長黃香梅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第四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首次觀賞神韻,社團領袖楊承鏞表示深受啟發。

台東東區扶輪社社長楊承鏞:「正的能量傳下去讓我們去知道好的,社會上還是有好的」「這麼漂亮、這麼壯觀的舞。我沒辦法形容那種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她,但是我就覺得,讓我很聚精會神的在看這些演出。」

2024年3月28日下午,台東東區扶輪社社長楊承鏞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各界主流盛讚神韻,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堅持和努力。

洪宗楷:「最大的震撼就是一群人一起共同在推動一個理念,然後而且持續不斷的做,做非常多年。非常謝謝你們(神韻)這麼多年來的努力,然後呈現這麼棒的一個演出給我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林沛芸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