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家长会长团体理事长:神韵是当今人类所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高雄四场演出,28日圆满落幕。全国家长会长多元领域协进会理事长潘品睿盛赞,神韵发扬中华文化精髓,启迪人性之美,是现代人类最需要的。

全国家长会长多元领域协进会理事长 潘品睿:“(神韵)精彩绝伦,然后能够让你诱发出你真心的、内心的善良的美。”

全国家长会长团体理事长潘品睿第3次观看神韵,对演出深感敬佩。

2024年3月28日,全国家长会长多元领域协进会理事长潘品睿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高雄的第四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潘品睿:“非常敬佩这些艺术家,他们的演出跟整个编剧的过程中,短短的一个时间里,用了不同的剧,然后表现出了每一种情境下的一种意涵,而且给我们很深刻的一个意义在里面。”“ 中华文化最棒的就是助人向善,然后给人家充满了一个非常大爱的,一种真性情的感觉。”

公益团体理事长许晋华说,“神韵”就是感动的代名词。

高雄市圆梦关怀协会理事长许晋华:“神韵就是感动的代名词”“美丽是一种力量,这个力量值得把它发扬光大,也很感谢神韵在全世界做这样的事情,真的感恩。”

2024年3月28日,高雄市圆梦关怀协会理事长许晋华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高雄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潘品睿赞叹,神韵是现代人类所需。

潘品睿:“人的善,在科技的时代里面,往往被疏忽掉了,看到舞蹈演员,他们用深厚的功夫底蕴、古典艺术的美,再加上这个道德,在里面融会贯通,这才是我们真正人类现在更需要的东西。”“非常鼓励大家来看,而且每个人在这个社会上都有面临困境的时候,其实看了演出之后,她会给你很大的启发,也给你很大的,一个很棒的一个方向跟憧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诗唯、方雅娴、陈月秀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