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家長會長團體理事長:神韻是當今人類所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四場演出,28日圓滿落幕。全國家長會長多元領域協進會理事長潘品睿盛讚,神韻發揚中華文化精髓,啟迪人性之美,是現代人類最需要的。

全國家長會長多元領域協進會理事長 潘品睿:「(神韻)精彩絕倫,然後能夠讓你誘發出你真心的、內心的善良的美。」

全國家長會長團體理事長潘品睿第3次觀看神韻,對演出深感敬佩。

2024年3月28日,全國家長會長多元領域協進會理事長潘品睿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第四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潘品睿:「非常敬佩這些藝術家,他們的演出跟整個編劇的過程中,短短的一個時間裡,用了不同的劇,然後表現出了每一種情境下的一種意涵,而且給我們很深刻的一個意義在裡面。」「 中華文化最棒的就是助人向善,然後給人家充滿了一個非常大愛的,一種真性情的感覺。」

公益團體理事長許晉華說,「神韻」就是感動的代名詞。

高雄市圓夢關懷協會理事長許晉華:「神韻就是感動的代名詞」「美麗是一種力量,這個力量值得把它發揚光大,也很感謝神韻在全世界做這樣的事情,真的感恩。」

2024年3月28日,高雄市圓夢關懷協會理事長許晉華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潘品睿讚歎,神韻是現代人類所需。

潘品睿:「人的善,在科技的時代裡面,往往被疏忽掉了,看到舞蹈演員,他們用深厚的功夫底蘊、古典藝術的美,再加上這個道德,在裡面融會貫通,這才是我們真正人類現在更需要的東西。」「非常鼓勵大家來看,而且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都有面臨困境的時候,其實看了演出之後,她會給你很大的啟發,也給你很大的,一個很棒的一個方向跟憧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方雅嫻、陳月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