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土伦持续爆满 主流感受与神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大爆满。观众惊叹从神韵辉煌壮丽的演出中,感受到与神的连接,无比美好。

原法国海军集团高管André Battesti:“我对神韵演出期待已久。我经常在电脑上看到神韵的宣传片。当我听说神韵要来土伦演出时,我说:我绝不能错过神韵。她是如此壮丽辉煌,真是蔚为壮观。”

2024年3月28日晚,原法国海军集团高管André Battesti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集团区域总监Valérie Carlier:“辉煌,壮丽,我们享受其中,一切都无比美好。”

André Battesti:“神韵的艺术造诣之高,叹为观止。舞蹈演员的翻腾跳跃令人惊叹,舞蹈也优美动人。我没想到演出如此丰富多样,包含了舞剧、民族舞蹈、民间舞蹈。超乎想像,超乎想像。”

观众惊叹,观看神韵仿佛踏上一段美妙的旅程,感受到与神相连的美好。

Valérie Carlier:“演出拥有美好的意境,我们跟随神韵踏上了一段旅程,这是一场奇遇,也是一次绝妙的旅行。”

2024年3月28日晚,跨国集团区域总监Valérie Carlier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é Battesti:“我的感受?惊喜连连,满心欢喜。”

Valérie Carlier:“我们从演出中感受到神性,感受到与神相连,我们通过舞蹈以及神韵艺术家传递的情感,与神相连。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神性。”

Valérie Carlier:“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慷慨之情,那种无比、无比巨大的付出与奉献精神,对生命,对自然,对神,对万物皆是如此。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神韵以复兴传统为使命,重塑人类应有的价值观,令观众深感敬佩。

Valérie Carlier:“神韵在重塑真正的价值观,在重塑价值观。随着时光流逝,我们失去了许多价值观,而神韵让我们重新认识那些有关人与人之间、人类本身、环境和神性的价值。这是我们迫切需要的,我们需要重新发现这些价值观。”

André Battesti:“神韵传承守护着传统。我认为,人们必须维系与过去的连接。(复兴传统)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神韵做得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土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