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土倫持續爆滿 主流感受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大爆滿。觀眾驚歎從神韻輝煌壯麗的演出中,感受到與神的連接,無比美好。

原法國海軍集團高管André Battesti:「我對神韻演出期待已久。我經常在電腦上看到神韻的宣傳片。當我聽說神韻要來土倫演出時,我說:我絕不能錯過神韻。她是如此壯麗輝煌,真是蔚為壯觀。」

2024年3月28日晚,原法國海軍集團高管André Battesti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集團區域總監Valérie Carlier:「輝煌,壯麗,我們享受其中,一切都無比美好。」

André Battesti:「神韻的藝術造詣之高,歎為觀止。舞蹈演員的翻騰跳躍令人驚歎,舞蹈也優美動人。我沒想到演出如此豐富多樣,包含了舞劇、民族舞蹈、民間舞蹈。超乎想像,超乎想像。」

觀眾驚歎,觀看神韻彷彿踏上一段美妙的旅程,感受到與神相連的美好。

Valérie Carlier:「演出擁有美好的意境,我們跟隨神韻踏上了一段旅程,這是一場奇遇,也是一次絕妙的旅行。」

2024年3月28日晚,跨國集團區域總監Valérie Carlier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é Battesti:「我的感受?驚喜連連,滿心歡喜。」

Valérie Carlier:「我們從演出中感受到神性,感受到與神相連,我們通過舞蹈以及神韻藝術家傳遞的情感,與神相連。我們真切地感受到了神性。」

Valérie Carlier:「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慷慨之情,那種無比、無比巨大的付出與奉獻精神,對生命,對自然,對神,對萬物皆是如此。我們真實地感受到了這一點。」

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重塑人類應有的價值觀,令觀眾深感敬佩。

Valérie Carlier:「神韻在重塑真正的價值觀,在重塑價值觀。隨著時光流逝,我們失去了許多價值觀,而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那些有關人與人之間、人類本身、環境和神性的價值。這是我們迫切需要的,我們需要重新發現這些價值觀。」

André Battesti:「神韻傳承守護著傳統。我認為,人們必須維繫與過去的連接。(復興傳統)這是一項偉大的成就。神韻做得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土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