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流赞神韵:所做的一切很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演出正值复活节,瑞典主流观众赞叹五千年神传文化再现,给他们带来了文化盛宴。演出结束时,观众热烈鼓掌,演员三次谢幕。观众表示神韵所做的一切都是伟大的。请看报导。

国际公司产品专家太太Anna Möller:“演出真是太棒了,简直就是神奇。”

国际公司产品专家Claes Möller:“对,我们第一次看神韵。”

Anna Möller:“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Claes Möller:“舞蹈演出太精彩了,编舞和整体协调令人叹为观止。每个舞蹈演员的时间把控非常精准,美妙绝伦。”

2024年3月28日晚,国际公司产品专家Claes Möller和太太Anna Möller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莫勒先生在一家知名国际企业任产品专家,他们夫妇驱车2小时专程来看神韵,觉得演出让他们大开眼界。

Claes Möller:“我认为中国悠久的历史令人印象深刻,她触手可及,可是我们似乎还没意识到。”

Anna Möller:“我更倾心于演出中神性的部分,我自身能感受到。”

投资公司老板Tomas Ovelid:“我爱神韵,美妙绝伦,非常非常精彩。舞台设计,服装,音乐,舞蹈,一切的一切。”

女伴Carmen Matamab:“还有传递出的信息太好了,这个信息给人类带来希望,还有很多美好的爱情故事。是的,我非常喜欢。尤其是那位女士的故事,一个凄婉的故事,她(被迫害)死了,但故事很美。这位女士和她母亲的遭遇。是的,很打动我,很感人。”

2024年3月28日晚,投资公司老板Tomas Ovelid和女伴Carmen Matamab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na Möller:“我们看到了新希望,同时也是一种觉醒。我认为他们这么做真勇敢。我的理解是他们来自纽约吧,他们有如此大的勇气站出来与(中共)政权对抗。”

Anna Möller:“一定要去看演出!千万不要错过。我们明年还要来看。绝对。”

Anna Möller:“还有,啊!现场音乐。天哪,我被感动得每个细胞都在震动。是神韵交响乐(打动我)。”

Claes Möller:“(神韵)所做的一切都是伟大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张翼、托比亚斯瑞典斯德哥尔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