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流讚神韻:所做的一切很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演出正值復活節,瑞典主流觀眾讚歎五千年神傳文化再現,給他們帶來了文化盛宴。演出結束時,觀眾熱烈鼓掌,演員三次謝幕。觀眾表示神韻所做的一切都是偉大的。請看報導。

國際公司產品專家太太Anna Möller:「演出真是太棒了,簡直就是神奇。」

國際公司產品專家Claes Möller:「對,我們第一次看神韻。」

Anna Möller:「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Claes Möller:「舞蹈演出太精彩了,編舞和整體協調令人歎為觀止。每個舞蹈演員的時間把控非常精準,美妙絕倫。」

2024年3月28日晚,國際公司產品專家Claes Möller和太太Anna Möller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莫勒先生在一家知名國際企業任產品專家,他們夫婦驅車2小時專程來看神韻,覺得演出讓他們大開眼界。

Claes Möller:「我認為中國悠久的歷史令人印象深刻,她觸手可及,可是我們似乎還沒意識到。」

Anna Möller:「我更傾心於演出中神性的部分,我自身能感受到。」

投資公司老闆Tomas Ovelid:「我愛神韻,美妙絕倫,非常非常精彩。舞台設計,服裝,音樂,舞蹈,一切的一切。」

女伴Carmen Matamab:「還有傳遞出的信息太好了,這個信息給人類帶來希望,還有很多美好的愛情故事。是的,我非常喜歡。尤其是那位女士的故事,一個淒婉的故事,她(被迫害)死了,但故事很美。這位女士和她母親的遭遇。是的,很打動我,很感人。」

2024年3月28日晚,投資公司老闆Tomas Ovelid和女伴Carmen Matamab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na Möller:「我們看到了新希望,同時也是一種覺醒。我認為他們這麼做真勇敢。我的理解是他們來自紐約吧,他們有如此大的勇氣站出來與(中共)政權對抗。」

Anna Möller:「一定要去看演出!千萬不要錯過。我們明年還要來看。絕對。」

Anna Möller:「還有,啊!現場音樂。天哪,我被感動得每個細胞都在震動。是神韻交響樂(打動我)。」

Claes Möller:「(神韻)所做的一切都是偉大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張翼、托比亞斯瑞典斯德哥爾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