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土伦再爆满 观众:给世界带来希望之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慕名前来,全场再次大爆满。他们惊叹神韵技艺非凡,令人陶醉,并感佩神韵传递美好价值,给世界带来希望之光。

公司老板Alain Cerulli:“我真的很喜欢神韵,节目节奏非常紧凑,令人兴致盎然。演出精彩纷呈,非常出色,色彩绚丽,真是辉煌壮观。”

2024年3月28日晚,公司老板Alain Cerulli观赏了神韵新世纪艺术团团在土伦泽尼特剧场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机长Didier Dubus:“我从尼斯旁的安蒂布专程赶来看神韵,因为两年前神韵来时,我没能买到票。”

Didier Dubus:“神韵卓越非凡。这个词都不足以形容神韵的出色。”

观众惊叹神韵舞蹈演员卓越的表现力,给他们带来沉浸式的美妙体验。

Didier Dubus:“我真的沉浸在神韵展现的场景中,沉浸在故事中,沉浸在情节中。神韵节目非常的生动,非常引人入胜。”

2024年3月28日晚,前机长Didier Dubus观赏了神韵新世纪艺术团团在土伦泽尼特剧场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物流负责人Yokum Van Gorkum:“神韵极其优雅,舞蹈编排非常出色。我注意到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完美同步,他们的动作如此协调一致,真是非常赏心悦目。”

Didier Dubus:“舞蹈演员出色地传递出他们想要分享的情感,他们真是非常非常擅长(表达情感)。”

观众赞叹,神韵蕴含着古老的智慧与美好的价值观,给世界带来希望之光。

Didier Dubus:“神韵传递出古老的价值观,也是当今(应有的)价值观,即我们的来源,生命的本源以及善良本性,神韵尤其传递出善的信息。”

Alain Cerulli:“宽容、尊重与善良,我感受到未来的世界会具备这些品质,我对此满怀希望。”

Yokum Van Gorkum:“我向神韵表示祝贺,因为这份信息为所有怀有善意之人带来了希望之光。”

Yokum Van Gorkum:“神韵为世界上每个人都敞开了一扇大门。我将会走上神韵指引的路,追寻自由,对所有人善意理解。为此,我向神韵致以衷心的祝贺。”

Alain Cerulli:“我有何感受?我深受感动,充满幸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土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