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土倫再爆滿 觀眾:給世界帶來希望之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慕名前來,全場再次大爆滿。他們驚歎神韻技藝非凡,令人陶醉,並感佩神韻傳遞美好價值,給世界帶來希望之光。

公司老闆Alain Cerulli:「我真的很喜歡神韻,節目節奏非常緊湊,令人興致盎然。演出精彩紛呈,非常出色,色彩絢麗,真是輝煌壯觀。」

2024年3月28日晚,公司老闆Alain Cerulli觀賞了神韻新世紀藝術團團在土倫澤尼特劇場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機長Didier Dubus:「我從尼斯旁的安蒂布專程趕來看神韻,因為兩年前神韻來時,我沒能買到票。」

Didier Dubus:「神韻卓越非凡。這個詞都不足以形容神韻的出色。」

觀眾驚歎神韻舞蹈演員卓越的表現力,給他們帶來沉浸式的美妙體驗。

Didier Dubus:「我真的沉浸在神韻展現的場景中,沉浸在故事中,沉浸在情節中。神韻節目非常的生動,非常引人入勝。」

2024年3月28日晚,前機長Didier Dubus觀賞了神韻新世紀藝術團團在土倫澤尼特劇場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物流負責人Yokum Van Gorkum:「神韻極其優雅,舞蹈編排非常出色。我注意到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完美同步,他們的動作如此協調一致,真是非常賞心悅目。」

Didier Dubus:「舞蹈演員出色地傳遞出他們想要分享的情感,他們真是非常非常擅長(表達情感)。」

觀眾讚歎,神韻蘊含著古老的智慧與美好的價值觀,給世界帶來希望之光。

Didier Dubus:「神韻傳遞出古老的價值觀,也是當今(應有的)價值觀,即我們的來源,生命的本源以及善良本性,神韻尤其傳遞出善的信息。」

Alain Cerulli:「寬容、尊重與善良,我感受到未來的世界會具備這些品質,我對此滿懷希望。」

Yokum Van Gorkum:「我向神韻表示祝賀,因為這份信息為所有懷有善意之人帶來了希望之光。」

Yokum Van Gorkum:「神韻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敞開了一扇大門。我將會走上神韻指引的路,追尋自由,對所有人善意理解。為此,我向神韻致以衷心的祝賀。」

Alain Cerulli:「我有何感受?我深受感動,充滿幸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土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