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观神韵成风潮 外国舞蹈团敬佩取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7日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连两场演出落幕,有国际社团主委率领20多名中学交换生前来观赏,赞叹“看神韵真是一种福气”。另外,也有来自东欧国家的舞蹈团,利用在台湾演出的时间,专程前来向神韵取经。

东欧舞蹈团:“神韵,我爱你!”

来自东欧国家的舞蹈工作者,欣逢神韵艺术团第16度来台湾巡演,特地赶来高雄观赏,大为惊叹。

东欧舞蹈工作者ILINA:“男演员和女演员展现的延展度,这真的是极为困难,我们理解的,因为我们也是舞蹈工作者,我们理解这有多么的困难,而且演出太棒了,我们好喜欢,非常非常高超的演出。”

东欧舞蹈工作者OLGA:“太令人惊艳,包含了翻腾技巧等等,这是我第一次去了解中华文化,演出太棒了,演员们融会了历史,知道如何结合历史,并展示给其它国家,真的很棒。太感谢了!太感谢了!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2024年3月27日,东欧舞蹈工作者ILINA(左)与东欧舞蹈工作者OLGA(右)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扶轮社外籍交换生:“神韵,赞!”

国际社团的青少年交换委员会主委黄圣忠,带领20多名国际交换生观赏神韵,在欢乐与感动中,深深敬佩神韵。

国际扶轮3510地区青少年交换委员会2025-26主委黄圣忠:“从头到尾都是零失误的演出。我觉得你们(神韵)的训练应该是非常非常地扎实。”“济公活佛的那一段,我觉得很好玩。但我觉得看到那个薛仁贵那一段,我觉得有一点点感触,我觉得受到感动,非常感动。”

2024年3月27日,国际扶轮3510地区青少年交换委员会2025-26主委黄圣忠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直说,看神韵是孩子们的福气。

黄圣忠:“在十几年前,那时候第一次看的时候已经非常震撼。那今天再来看是陪我们的交换生来看。”“他们能够有机会到这里来观赏,算是一种福气!”

神韵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结束三天四场的演出后,下一站将前往桃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林沛芸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