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團觀神韻成風潮 外國舞蹈團敬佩取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連兩場演出落幕,有國際社團主委率領20多名中學交換生前來觀賞,讚歎「看神韻真是一種福氣」。另外,也有來自東歐國家的舞蹈團,利用在台灣演出的時間,專程前來向神韻取經。

東歐舞蹈團:「神韻,我愛你!」

來自東歐國家的舞蹈工作者,欣逢神韻藝術團第16度來台灣巡演,特地趕來高雄觀賞,大為驚歎。

東歐舞蹈工作者ILINA:「男演員和女演員展現的延展度,這真的是極為困難,我們理解的,因為我們也是舞蹈工作者,我們理解這有多麼的困難,而且演出太棒了,我們好喜歡,非常非常高超的演出。」

東歐舞蹈工作者OLGA:「太令人驚豔,包含了翻騰技巧等等,這是我第一次去了解中華文化,演出太棒了,演員們融會了歷史,知道如何結合歷史,並展示給其它國家,真的很棒。太感謝了!太感謝了!這對我們來說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2024年3月27日,東歐舞蹈工作者ILINA(左)與東歐舞蹈工作者OLGA(右)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扶輪社外籍交換生:「神韻,讚!」

國際社團的青少年交換委員會主委黃聖忠,帶領20多名國際交換生觀賞神韻,在歡樂與感動中,深深敬佩神韻。

國際扶輪3510地區青少年交換委員會2025-26主委黃聖忠:「從頭到尾都是零失誤的演出。我覺得你們(神韻)的訓練應該是非常非常地扎實。」「濟公活佛的那一段,我覺得很好玩。但我覺得看到那個薛仁貴那一段,我覺得有一點點感觸,我覺得受到感動,非常感動。」

2024年3月27日,國際扶輪3510地區青少年交換委員會2025-26主委黃聖忠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直說,看神韻是孩子們的福氣。

黃聖忠:「在十幾年前,那時候第一次看的時候已經非常震撼。那今天再來看是陪我們的交換生來看。」「他們能夠有機會到這裡來觀賞,算是一種福氣!」

神韻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結束三天四場的演出後,下一站將前往桃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林沛芸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