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林肯中心 纽约州70多政要褒奖迎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即将在4月3日至14日,重返纽约市林肯中心上演14场演出。

神韵再次莅临纽约,受到当地政要高度欢迎,目前,主办方已经收到来自纽约州,70多位各级政要与国会议员的褒奖状与贺信。经过一年等待,神韵重返纽约演出,受到纽约政界的高度重视。纽约州参议院宣布,纽约林肯中心首演当天(4月3日)为纽约州“神韵日”;纽约州众议院也宣布,4月3至14日为“神韵艺术日”。

2024年神韵艺术图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在即,纽约州6位国会议员,以及来自纽约州参众两院和多个县、市、镇的65位各级政要向神韵签发褒奖令或贺信。(大纪元合成)

此外,多位重量级联邦众议员也对神韵发出褒奖,包括联邦众议院的少数党领袖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对神韵重返纽约演出表达“最热烈的问候与祝贺”。

联邦众议院的共和党党团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M. Stefanik)也颁发“国会特别奖励证书”,表彰神韵“为(纽约)州府地区分享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所做的努力”。

联邦众议员、国会亚太裔核心小组第一副主席孟昭文(Grace Meng)也发函欢迎神韵,信里说:“今年是这一世界级演出在大纽约地区上演18周年,纽约市民将再度有机会体验非凡演出。”

此外,还有多位联邦众议员包括保罗·东科(Paul D. Tonko)、帕特里克·瑞安(Patrick Ryan)、安德鲁·加尔巴里诺(Andrew R. Garbarino)、安东尼·德埃斯波西(Anthony D’Esposito)等人,也都向神韵发出贺信或褒奖。

而在纽约州参议院,有9位议员褒奖神韵,同时,包括韩裔的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在内的21位纽约州众议员,也对神韵发出褒奖。另外,包括华裔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在内的4名纽约市议员也发出贺信,欢迎神韵重返纽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