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林肯中心 紐約州70多政要褒獎迎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在4月3日至14日,重返紐約市林肯中心上演14場演出。

神韻再次蒞臨紐約,受到當地政要高度歡迎,目前,主辦方已經收到來自紐約州,70多位各級政要與國會議員的褒獎狀與賀信。經過一年等待,神韻重返紐約演出,受到紐約政界的高度重視。紐約州參議院宣布,紐約林肯中心首演當天(4月3日)為紐約州「神韻日」;紐約州眾議院也宣布,4月3至14日為「神韻藝術日」。

2024年神韻藝術圖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在即,紐約州6位國會議員,以及來自紐約州參眾兩院和多個縣、市、鎮的65位各級政要向神韻簽發褒獎令或賀信。(大紀元合成)

此外,多位重量級聯邦眾議員也對神韻發出褒獎,包括聯邦眾議院的少數黨領袖哈基姆·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對神韻重返紐約演出表達「最熱烈的問候與祝賀」。

聯邦眾議院的共和黨黨團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M. Stefanik)也頒發「國會特別獎勵證書」,表彰神韻「為(紐約)州府地區分享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所做的努力」。

聯邦眾議員、國會亞太裔核心小組第一副主席孟昭文(Grace Meng)也發函歡迎神韻,信裡說:「今年是這一世界級演出在大紐約地區上演18週年,紐約市民將再度有機會體驗非凡演出。」

此外,還有多位聯邦眾議員包括保羅·東科(Paul D. Tonko)、帕特里克·瑞安(Patrick Ryan)、安德魯·加爾巴里諾(Andrew R. Garbarino)、安東尼·德埃斯波西(Anthony D’Esposito)等人,也都向神韻發出賀信或褒獎。

而在紐約州參議院,有9位議員褒獎神韻,同時,包括韓裔的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在內的21位紐約州眾議員,也對神韻發出褒獎。另外,包括華裔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在內的4名紐約市議員也發出賀信,歡迎神韻重返紐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