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理事长:感谢神韵 让中华文化绵延不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7日晚上在台湾高雄进行第三场演出,多位公会理事长邀亲友观赏,感谢神韵,让中华文化绵延不绝。

屏东县建筑师公会理事长陈淑玲:“非常感动,然后非常震撼。”

2024年3月27日晚,屏东县建筑师公会理事长陈淑玲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台湾高雄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邀了八位朋友观看神韵,屏东县建筑师公会理事长陈淑玲赞叹,这是美丽又坚毅的演出。

陈淑玲:“女孩子很美,男孩子很俊,身段都很柔软,然后表现出来很柔软又很坚毅。让我觉得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一个团体。整个团体的氛围,那整个的对于一个信念的,坚持的一致性,包括动作也好,那表情也好,那整个的一个展现,都非常的一致性。”

陈淑玲感谢神韵,让中华文化绵延不绝。

陈淑玲:“有舞蹈、有二胡、有演唱、有戏剧,这些东西都有非常多的一个层面,然后用不同的方式的展现,我是觉得中华文化实在是,让我们非常敬佩,然后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古时候的人先圣先贤,一直累积下来的能量,然后我们在这里又一直把她发扬光大。非常谢谢她们(神韵),让我们觉得,我们中华文化是绵延不绝的。”

新高雄总工会理事长庄重吉,细数神韵深刻重现的历史经典人物,带他穿梭古今,意犹未尽。

新高雄总工会理事长庄重吉:“《西游记》这个故事,人人都知道,大小咸宜,真的是感觉里面有我们的传统文化。他们(神韵演员)配合三维动态天幕,萤幕上人物跟时间的配合,真的是非常不简单,从水里面的鱼跳出来跟真的一样,好像是水里面的鱼跳出来一样,跟真的一样。非常不简单的,这个要经过特别的训练,而且要配合时间非常的准确。”

2024年3月27日晚,新高雄总工会理事长庄重吉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高雄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期待明年再与神韵见面。

庄重吉:“祝福她们(神韵)能够在全世界的演出能够圆满成功,也跟我们高雄朋友能够有因缘际会,再一次期待再相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陈月秀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