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理事長:感謝神韻 讓中華文化綿延不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日晚上在台灣高雄進行第三場演出,多位公會理事長邀親友觀賞,感謝神韻,讓中華文化綿延不絕。

屏東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淑玲:「非常感動,然後非常震撼。」

2024年3月27日晚,屏東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淑玲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台灣高雄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邀了八位朋友觀看神韻,屏東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淑玲讚歎,這是美麗又堅毅的演出。

陳淑玲:「女孩子很美,男孩子很俊,身段都很柔軟,然後表現出來很柔軟又很堅毅。讓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一個團體。整個團體的氛圍,那整個的對於一個信念的,堅持的一致性,包括動作也好,那表情也好,那整個的一個展現,都非常的一致性。」

陳淑玲感謝神韻,讓中華文化綿延不絕。

陳淑玲:「有舞蹈、有二胡、有演唱、有戲劇,這些東西都有非常多的一個層面,然後用不同的方式的展現,我是覺得中華文化實在是,讓我們非常敬佩,然後我們也不得不佩服,古時候的人先聖先賢,一直累積下來的能量,然後我們在這裡又一直把她發揚光大。非常謝謝她們(神韻),讓我們覺得,我們中華文化是綿延不絕的。」

新高雄總工會理事長莊重吉,細數神韻深刻重現的歷史經典人物,帶他穿梭古今,意猶未盡。

新高雄總工會理事長莊重吉:「《西遊記》這個故事,人人都知道,大小咸宜,真的是感覺裡面有我們的傳統文化。他們(神韻演員)配合三維動態天幕,螢幕上人物跟時間的配合,真的是非常不簡單,從水裡面的魚跳出來跟真的一樣,好像是水裡面的魚跳出來一樣,跟真的一樣。非常不簡單的,這個要經過特別的訓練,而且要配合時間非常的準確。」

2024年3月27日晚,新高雄總工會理事長莊重吉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期待明年再與神韻見面。

莊重吉:「祝福她們(神韻)能夠在全世界的演出能夠圓滿成功,也跟我們高雄朋友能夠有因緣際會,再一次期待再相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陳月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