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法国土伦大爆满 主流赞神圣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3月2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来到了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的港口城市土伦,是法国最大的海军基地,这是神韵首次在土伦市演出,首场演出大爆满,票房早在2个月前就已售罄。神韵顶尖的艺术水准和美如梦境的舞台呈现让观众们惊叹,神韵演出的非凡与神圣让观众们感到升华,重拾古老价值,回归对神的信仰。

大西洋杯双人帆船冠军Pascal Body:“演出体能强度很高,舞蹈演员们都是冠军,并且极其优美,展现了男女舞蹈演员的高素质体能。”

2024年3月27日,大西洋杯双人帆船冠军Pascal Body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市土伦泽尼特剧场(Zenith de Toulon)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老师Serge Walleck:“水准绝对非凡,绝对非凡,绝高的技能,绝高的成就,真是顶尖中的最顶尖。”

前企业高阶主管培训师Catherine Gualde:“我惊叹不已,太美了,我等这样演出等了很久了。”

2024年3月27日,前企业高阶主管培训师Catherine Guald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市土伦泽尼特剧场(Zenith de Toulon)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scal Body:“演出是我给爱人的礼物,我们共度了美好的夜晚。她等了好几个月才得以享受这个礼物,我们迫不及待要看这美丽的演出。”

法国篮球锦标赛教练Joël Bayeron:“演出精彩极了,非常非常高的水准,节奏张弛变换,多种队形组合,整体的呈现完美极了,非常非常美。”

2024年3月27日,法国篮球锦标赛教练Joël Bayero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市土伦泽尼特剧场(Zenith de Toulon)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控股公司老板Franck Suisse:“我们度过了奇妙的时光,美如梦境。”

Catherine Gualde:“太美妙了,太美妙了,没有别的词能形容。壮丽辉煌 正是我所期待的,真让人欣喜无比。技艺精湛极了,充满优雅和力量,浑然天成 色彩极其绚烂,真的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Serge Walleck:“演出精彩极了,一切都完美精准,我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和喜悦,还有一种真正发自心底的内心深处的流露,有内在的美,和内心情感的流露。”

2024年3月27日,舞蹈老师Serge Walleck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市土伦泽尼特剧场(Zenith de Toulon)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的非凡与神圣让观众们感到升华,重拾古老价值,回归对神的信仰。

Serge Walleck:“有一种向上天升华的精神,一种超现实的感觉。”

Joël Bayeron:“演出真的展现了某种非常强大的东西,美妙极了。”

Franck Suisse:“演出扎根于神,我认为凡是有信仰的人,无论信仰的不同,都能感受到演出中的那种神圣,从男女舞蹈演员们身上都能感受到。我们像在梦中,在奇妙的世界中,近乎非现实的神奇世界中。”

2024年3月27日,控股公司老板Franck Suiss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土伦市土伦泽尼特剧场(Zenith de Toulon)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erge Walleck:“演出让世界受益无穷,因为现在宗教之间有很多冲突,而演出让我们重归信仰,我们感受到神和所有神圣的事物,正好法国现在是复活节周,很巧。”

Joël Bayeron:“演出展现的正是我们社会所缺失的,我们还要从中学习很多,学习人际接触,团队合作,齐心协力,还有越来越难得见到的严谨。”

Catherine Gualde:“演出很有教育意义,非常值得关注,既是艺术,也有知识性和教育性,真是非常全面的演出。对于现代世界,演出的教导让我们收益良多,演出将我们与传统中国,传统世界相连。”

Serge Walleck:“现在应该找回古老价值,将其带向新的世界。”

Joël Bayeron:“一定要来看,看了一遍,就想再看好多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土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