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法國土倫大爆滿 主流讚神聖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3月2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了法國南部地中海沿岸的港口城市土倫,是法國最大的海軍基地,這是神韻首次在土倫市演出,首場演出大爆滿,票房早在2個月前就已售罄。神韻頂尖的藝術水準和美如夢境的舞台呈現讓觀眾們驚歎,神韻演出的非凡與神聖讓觀眾們感到昇華,重拾古老價值,回歸對神的信仰。

大西洋盃雙人帆船冠軍Pascal Body:「演出體能強度很高,舞蹈演員們都是冠軍,並且極其優美,展現了男女舞蹈演員的高素質體能。」

2024年3月27日,大西洋盃雙人帆船冠軍Pascal Body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市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老師Serge Walleck:「水準絕對非凡,絕對非凡,絕高的技能,絕高的成就,真是頂尖中的最頂尖。」

前企業高階主管培訓師Catherine Gualde:「我驚歎不已,太美了,我等這樣演出等了很久了。」

2024年3月27日,前企業高階主管培訓師Catherine Guald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市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scal Body:「演出是我給愛人的禮物,我們共度了美好的夜晚。她等了好幾個月才得以享受這個禮物,我們迫不及待要看這美麗的演出。」

法國籃球錦標賽教練Joël Bayeron:「演出精彩極了,非常非常高的水準,節奏張弛變換,多種隊形組合,整體的呈現完美極了,非常非常美。」

2024年3月27日,法國籃球錦標賽教練Joël Bayero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市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控股公司老闆Franck Suisse:「我們度過了奇妙的時光,美如夢境。」

Catherine Gualde:「太美妙了,太美妙了,沒有別的詞能形容。壯麗輝煌 正是我所期待的,真讓人欣喜無比。技藝精湛極了,充滿優雅和力量,渾然天成 色彩極其絢爛,真的是視覺和聽覺的雙重盛宴。」

Serge Walleck:「演出精彩極了,一切都完美精準,我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和喜悅,還有一種真正發自心底的內心深處的流露,有內在的美,和內心情感的流露。」

2024年3月27日,舞蹈老師Serge Walleck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市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出的非凡與神聖讓觀眾們感到昇華,重拾古老價值,回歸對神的信仰。

Serge Walleck:「有一種向上天昇華的精神,一種超現實的感覺。」

Joël Bayeron:「演出真的展現了某種非常強大的東西,美妙極了。」

Franck Suisse:「演出紮根於神,我認為凡是有信仰的人,無論信仰的不同,都能感受到演出中的那種神聖,從男女舞蹈演員們身上都能感受到。我們像在夢中,在奇妙的世界中,近乎非現實的神奇世界中。」

2024年3月27日,控股公司老闆Franck Suiss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市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erge Walleck:「演出讓世界受益無窮,因為現在宗教之間有很多衝突,而演出讓我們重歸信仰,我們感受到神和所有神聖的事物,正好法國現在是復活節週,很巧。」

Joël Bayeron:「演出展現的正是我們社會所缺失的,我們還要從中學習很多,學習人際接觸,團隊合作,齊心協力,還有越來越難得見到的嚴謹。」

Catherine Gualde:「演出很有教育意義,非常值得關注,既是藝術,也有知識性和教育性,真是非常全面的演出。對於現代世界,演出的教導讓我們收益良多,演出將我們與傳統中國,傳統世界相連。」

Serge Walleck:「現在應該找回古老價值,將其帶向新的世界。」

Joël Bayeron:「一定要來看,看了一遍,就想再看好多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土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