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与传媒专家:看神韵 一生至少一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2024年3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再一次爆满。神韵精湛的艺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赢得公关与传媒专家Lana Barkan发自内心的共鸣。

公关与传媒专家Lana Barkan:“我太喜欢神韵了,绚丽多彩、精美至极!用极其美妙的方式讲述历史故事,并巧妙的用西方文化熟悉的方式传递给西方观众。”

这是公关与传媒专家Lana Barkan第二次来看神韵了。第一次是两年前,她为女儿 Natalie 准备的特殊生日礼物。

2024年3月26日晚,公关与传媒专家Lana Barkan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na Barkan:“我还会再次带Natalie去多伦多看神韵,实在是太喜欢了。我已经告诉我所有的朋友,关于神韵的美、文化、传统和他们如何将这些艺术完美地翻译给西方观众。我很感激他们把美好的艺术带到多伦多,让我们有机会能够享受。”

打动Lana的不仅是精湛的艺术,她认为神韵的文化内涵对人和社会都非常重要。

Lana Barkan:“我认为所有的部分都很棒,最喜欢的是舞动的水袖,太震撼了。关于大法的信息清晰有力,内涵博大。

“我真的很喜欢,因为神韵是在把艺术文化传承给将来的人,因为神性是人生极其重要的部分。我们不应该只是工作,过日子,出去派对。找到生活的意义,成为社会的一部分,传承历史,了解自己家族的历史背景,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非常喜欢神韵的内涵。

“在神韵演出中你看到价值的体现,包括注重家庭,成为社会的一部分,贡献、信仰、将你的才华奉献给人类最好的部分、尊重他人,这些都是我非常认同的观点,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我相信这些价值都非常好。”

内心感动满满,Lana Barkan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一生至少一次。

Lana Barkan:“今晚最大的收获是艺术成分,神韵通过美丽的动作、色彩、用舞台艺术讲述内涵深远的故事,舞蹈演员表现非凡。我还要对神韵艺术总监致以崇高的敬意。再有就是新颖的、取得了技术专利的3D动画天幕,效果棒极了。我认为每个人一生至少应该看一次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