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與傳媒專家:看神韻 一生至少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2024年3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再一次爆滿。神韻精湛的藝術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贏得公關與傳媒專家Lana Barkan發自內心的共鳴。

公關與傳媒專家Lana Barkan:「我太喜歡神韻了,絢麗多彩、精美至極!用極其美妙的方式講述歷史故事,並巧妙的用西方文化熟悉的方式傳遞給西方觀眾。」

這是公關與傳媒專家Lana Barkan第二次來看神韻了。第一次是兩年前,她為女兒 Natalie 準備的特殊生日禮物。

2024年3月26日晚,公關與傳媒專家Lana Barkan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na Barkan:「我還會再次帶Natalie去多倫多看神韻,實在是太喜歡了。我已經告訴我所有的朋友,關於神韻的美、文化、傳統和他們如何將這些藝術完美地翻譯給西方觀眾。我很感激他們把美好的藝術帶到多倫多,讓我們有機會能夠享受。」

打動Lana的不僅是精湛的藝術,她認為神韻的文化內涵對人和社會都非常重要。

Lana Barkan:「我認為所有的部分都很棒,最喜歡的是舞動的水袖,太震撼了。關於大法的信息清晰有力,內涵博大。

「我真的很喜歡,因為神韻是在把藝術文化傳承給將來的人,因為神性是人生極其重要的部分。我們不應該只是工作,過日子,出去派對。找到生活的意義,成為社會的一部分,傳承歷史,了解自己家族的歷史背景,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非常喜歡神韻的內涵。

「在神韻演出中你看到價值的體現,包括注重家庭,成為社會的一部分,貢獻、信仰、將你的才華奉獻給人類最好的部分、尊重他人,這些都是我非常認同的觀點,作為三個孩子的母親,我相信這些價值都非常好。」

內心感動滿滿,Lana Barkan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一生至少一次。

Lana Barkan:「今晚最大的收穫是藝術成分,神韻通過美麗的動作、色彩、用舞台藝術講述內涵深遠的故事,舞蹈演員表現非凡。我還要對神韻藝術總監致以崇高的敬意。再有就是新穎的、取得了技術專利的3D動畫天幕,效果棒極了。我認為每個人一生至少應該看一次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