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州县政委褒奖 赞神韵用艺术启发良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26日晚,在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门票提早售罄。主流观众赞叹艺术家为成就高超技艺所付出的巨大心力,更感激他们传递的重要信息。

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县政委幕僚Kathleen Goble:“神韵让我万分惊喜,这是我第一次来欣赏,印象非常深刻,真是一台极其优美的演出,从编舞、舞蹈都令人流连忘返,服饰、色彩都绝妙动人,人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零售业经理Stephen Neiswanger:“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我真爱神韵歌词传递的信息和那个花朵的节目。”

2024年3月26日晚,零售业经理Stephen Neiswanger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凯瑟琳·戈布尔(Kathleen Goble)代表当地全体县政委员到场给神韵颁发褒奖,并盛赞神韵用缤纷多样的艺术形式,滋养观众灵魂,同时激发正义与良知。

Kathleen Goble:“神韵一开场就带我们进入天界,解释了神与人的连结,神带领世人,一起回到天界,并造福人间。”“我认为这信息非常重要,这是我们不懂得珍惜甚至遗失了的信息,尤其对照现今的社会文化。”

神韵主持人的生动解说,有助于西方观众更好地理解中华文化。

2024年3月26日晚,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县政委幕僚Kathleen Goble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thleen Goble:“主持人的解说,能帮助观众了解并带入舞剧的情境中。我很喜欢神韵呈现了各色风光、各种色彩、舞蹈形式与种类,舞蹈风格引人入胜,令人难忘。”“神韵真是巨作,艺术家们肯定是下了巨大苦功来练习与准备。经过多年全球巡演的经历,他们一定纪律严谨,我都无法想像他们如何能在各地巡演的同时,还精准无瑕地掌控时间、完成演出和训练。艺术家们一定都是各领域的杰出精英。”

观众赞叹神韵极具创意,是所有人都喜爱的演出。

Kathleen Goble:“神韵的精彩多元是我此行最大的收获,所有元素合一,就像是书中的不同篇章、不同故事,最终合成一本著作。”“神韵创意十足,以极富艺术性的方式陈述着故事,这是从老到少人人都能理解并喜爱的演出。”

Stephen Neiswanger:“神韵是如此美妙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太可惜了。”“请艺术家坚持不懈,继续广传信息,世界各地的人都喜爱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