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州縣政委褒獎 讚神韻用藝術啟發良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26日晚,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門票提早售罄。主流觀眾讚歎藝術家為成就高超技藝所付出的巨大心力,更感激他們傳遞的重要信息。

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縣政委幕僚Kathleen Goble:「神韻讓我萬分驚喜,這是我第一次來欣賞,印象非常深刻,真是一台極其優美的演出,從編舞、舞蹈都令人流連忘返,服飾、色彩都絕妙動人,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零售業經理Stephen Neiswanger:「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我真愛神韻歌詞傳遞的信息和那個花朵的節目。」

2024年3月26日晚,零售業經理Stephen Neiswang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凱瑟琳·戈布爾(Kathleen Goble)代表當地全體縣政委員到場給神韻頒發褒獎,並盛讚神韻用繽紛多樣的藝術形式,滋養觀眾靈魂,同時激發正義與良知。

Kathleen Goble:「神韻一開場就帶我們進入天界,解釋了神與人的連結,神帶領世人,一起回到天界,並造福人間。」「我認為這信息非常重要,這是我們不懂得珍惜甚至遺失了的信息,尤其對照現今的社會文化。」

神韻主持人的生動解說,有助於西方觀眾更好地理解中華文化。

2024年3月26日晚,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縣政委幕僚Kathleen Goble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thleen Goble:「主持人的解說,能幫助觀眾了解並帶入舞劇的情境中。我很喜歡神韻呈現了各色風光、各種色彩、舞蹈形式與種類,舞蹈風格引人入勝,令人難忘。」「神韻真是巨作,藝術家們肯定是下了巨大苦功來練習與準備。經過多年全球巡演的經歷,他們一定紀律嚴謹,我都無法想像他們如何能在各地巡演的同時,還精準無瑕地掌控時間、完成演出和訓練。藝術家們一定都是各領域的傑出精英。」

觀眾讚歎神韻極具創意,是所有人都喜愛的演出。

Kathleen Goble:「神韻的精彩多元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穫,所有元素合一,就像是書中的不同篇章、不同故事,最終合成一本著作。」「神韻創意十足,以極富藝術性的方式陳述著故事,這是從老到少人人都能理解並喜愛的演出。」

Stephen Neiswanger:「神韻是如此美妙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太可惜了。」「請藝術家堅持不懈,繼續廣傳信息,世界各地的人都喜愛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