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落泪观神韵:真正的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3月25日,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六天七场的演出,圆满落幕。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让当地华人观众感动落泪。关于法轮功真相的节目更引起了他们深切的思考。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表达了崇敬之情,希望神韵也能在中国演出。

香港IT公司高管Ernest Choy:“我不停地在哭。演出太棒了,太美、太出色了。神韵舞蹈家非常专业,充满了热情,卓越非凡,非常棒、非常出色。”

2024年3月25日,香港IT公司高管Ernest Choy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退休商人Michael Wang:“开幕的时候(我)就震撼了。”

2024年3月25日,退休商人Michael Wang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华人观众Pat Hong:“我好激动哦,我一看了第一个节目,我眼泪水都掉下来了。太激动我了,太激动我了。”

2024年3月25日,华人观众Pat Hong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Wang:“神韵这个演出,是真正的中国的文化。”

Michael Wang:“神传文化,中国的真正的文化在里面。”

Pat Hong:“就像当时我也在这个古代是这样的,好像就这样,有这个感觉在里面了。”

Michael Wang:“都是中国最好、最好的舞蹈。”

演出中关于法轮功真相的故事让华人观众动容。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表示了崇敬之情,希望神韵能在中国演出。

Ernest Choy:“神韵用舞蹈来讲故事,把舞蹈和故事两相结合,故事演绎得超凡出色,非常棒!”

Ernest Choy:“(法轮功真相的故事)几乎让我落泪了。故事讲得非常真实。”

Michael Wang:“(人)应该要有信仰啊,这个宇宙这么大,你怎么没有信仰呢?”

Ernest Choy:“我非常崇敬那些法轮功学员,他们坚信他们的信仰,也都为此在国内受苦,但他们仍然在抗争。他们仍然在极力维护自己的信仰。这真的非常好。”

Michael Wang:“我也希望(神韵能)回到中国去演出一下,给那个中国的老百姓看一下,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好不好?”

他们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Pat Hong:“我很想再来看,再来看,我明年还来,每年我都要来了,太美了。”

Michael Wang:“我就是叫我的孙女儿来看啊,叫她们来看看,我们中国的文化真正的精髓在什么地方。”

Pat Hong:“我要把我真实感受全部讲给他们听,我希望他们明年跟我一起来,跟我全家,我朋友啊,最好一起来,都来看最好。”

Michael Wang:“不需要说,来就知道,来就知道。”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