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落淚觀神韻:真正的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六天七場的演出,圓滿落幕。演出中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讓當地華人觀眾感動落淚。關於法輪功真相的節目更引起了他們深切的思考。他們對法輪功學員表達了崇敬之情,希望神韻也能在中國演出。

香港IT公司高管Ernest Choy:「我不停地在哭。演出太棒了,太美、太出色了。神韻舞蹈家非常專業,充滿了熱情,卓越非凡,非常棒、非常出色。」

2024年3月25日,香港IT公司高管Ernest Choy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商人Michael Wang:「開幕的時候(我)就震撼了。」

2024年3月25日,退休商人Michael Wang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華人觀眾Pat Hong:「我好激動哦,我一看了第一個節目,我眼淚水都掉下來了。太激動我了,太激動我了。」

2024年3月25日,華人觀眾Pat Hong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el Wang:「神韻這個演出,是真正的中國的文化。」

Michael Wang:「神傳文化,中國的真正的文化在裡面。」

Pat Hong:「就像當時我也在這個古代是這樣的,好像就這樣,有這個感覺在裡面了。」

Michael Wang:「都是中國最好、最好的舞蹈。」

演出中關於法輪功真相的故事讓華人觀眾動容。他們對法輪功學員表示了崇敬之情,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Ernest Choy:「神韻用舞蹈來講故事,把舞蹈和故事兩相結合,故事演繹得超凡出色,非常棒!」

Ernest Choy:「(法輪功真相的故事)幾乎讓我落淚了。故事講得非常真實。」

Michael Wang:「(人)應該要有信仰啊,這個宇宙這麼大,你怎麼沒有信仰呢?」

Ernest Choy:「我非常崇敬那些法輪功學員,他們堅信他們的信仰,也都為此在國內受苦,但他們仍然在抗爭。他們仍然在極力維護自己的信仰。這真的非常好。」

Michael Wang:「我也希望(神韻能)回到中國去演出一下,給那個中國的老百姓看一下,什麼是真正的中國文化,好不好?」

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Pat Hong:「我很想再來看,再來看,我明年還來,每年我都要來了,太美了。」

Michael Wang:「我就是叫我的孫女兒來看啊,叫她們來看看,我們中國的文化真正的精髓在什麼地方。」

Pat Hong:「我要把我真實感受全部講給他們聽,我希望他們明年跟我一起來,跟我全家,我朋友啊,最好一起來,都來看最好。」

Michael Wang:「不需要說,來就知道,來就知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