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寓意深远 巴塞尔观众:对未来充满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2023年3月2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上演了今年当地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 至此,今年神韵在巴塞尔的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在巴塞尔四场演出的门票早在二个月前就几近售罄,应观众要求,主办方不得不开放一些原本不打算出售的座位,这些也早已被抢空。 神韵吸引了来自瑞士、德、法、意大利语区的精英前来欣赏。

汽车公司部门主管Colette Polo:“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它融合了各种元素,还有不同风格的舞蹈。”

2023年3月24日下午,汽车公司部门主管Colette Polo(左)与苏黎世州政府官员Marco Polo(右)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Catherine Lack:“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既充满神性又富含哲学意涵。”

2023年3月24日下午,公司老板Catherine Lack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管理层培训师Iris Ehrler:“神韵在艺术的展现和服装的呈现方面都让人深受感动。”

2023年3月24日下午,管理层培训师Iris Ehrler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苏黎世州政府官员Marco Polo:“编舞、色彩、舞蹈技巧以及艺术家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演出极其动人,我非常喜欢。”

Catherine Lack:“我不想独自欣赏这场表演,有机会购买了三张票。今天我们来到这里,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神韵了。我必须说,神韵带来了极多的正能量,非常美丽出色。舞蹈演员不是在跳舞,而是在飞翔。他们的光芒为这场演出带来了极佳的气氛和正能量。这场超级演出太美了,整体结合得非常完美。舞台背景画面实在太优美了。演出让人如置身美好的梦中。”

神韵展示给观众的是神传文化,Lack表示,神韵给予人们道德上的启示,使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与正念。

Catherine Lack:“我们在传统与现代之间,见证了一个充满寓意的童话,演出给予我们提升道德的启示,激励我们成为更好的人。看完演出,我对未来充满正面信念,希望能够继续信任他人。”

Iris Ehrler:“这些勇敢的艺术家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我听介绍,他们共有八个艺术团,我推荐所有人都来看演出,去领略这场艺术的盛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莫凌、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