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寓意深遠 巴塞爾觀眾:對未來充滿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2023年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上演了今年當地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 至此,今年神韻在巴塞爾的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在巴塞爾四場演出的門票早在二個月前就幾近售罄,應觀眾要求,主辦方不得不開放一些原本不打算出售的座位,這些也早已被搶空。 神韻吸引了來自瑞士、德、法、義大利語區的精英前來欣賞。

汽車公司部門主管Colette Polo:「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它融合了各種元素,還有不同風格的舞蹈。」

2023年3月24日下午,汽車公司部門主管Colette Polo(左)與蘇黎世州政府官員Marco Polo(右)一起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Catherine Lack:「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既充滿神性又富含哲學意涵。」

2023年3月24日下午,公司老闆Catherine Lack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管理層培訓師Iris Ehrler:「神韻在藝術的展現和服裝的呈現方面都讓人深受感動。」

2023年3月24日下午,管理層培訓師Iris Ehrler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蘇黎世州政府官員Marco Polo:「編舞、色彩、舞蹈技巧以及藝術家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場演出極其動人,我非常喜歡。」

Catherine Lack:「我不想獨自欣賞這場表演,有機會購買了三張票。今天我們來到這裡,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了。我必須說,神韻帶來了極多的正能量,非常美麗出色。舞蹈演員不是在跳舞,而是在飛翔。他們的光芒為這場演出帶來了極佳的氣氛和正能量。這場超級演出太美了,整體結合得非常完美。舞台背景畫面實在太優美了。演出讓人如置身美好的夢中。」

神韻展示給觀眾的是神傳文化,Lack表示,神韻給予人們道德上的啟示,使人們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正念。

Catherine Lack:「我們在傳統與現代之間,見證了一個充滿寓意的童話,演出給予我們提升道德的啟示,激勵我們成為更好的人。看完演出,我對未來充滿正面信念,希望能夠繼續信任他人。」

Iris Ehrler:「這些勇敢的藝術家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我聽介紹,他們共有八個藝術團,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演出,去領略這場藝術的盛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莫淩、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