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再满场 法轮功真相令主流动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3月24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王剧院的第六场演出再次满场。丰富多样的舞蹈节目让主流观众赞叹不已。演出中展现的法轮功真相更是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建商Michael Dackombe:“演出太精彩了。所有神韵舞蹈家对时间的把控,以及与背景天幕在时间控制上的完美结合,很能激发人的想像力。”

2024年3月24日下午,建商Michael Dackombe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顶级侍酒师Leagh Barkley:“演出绝对壮观。我喜欢节目丰富多样的风格,我们能看到和体验到中国传统舞蹈的奇思妙想和诙谐嬉戏场景。”

2024年3月24日下午,顶级侍酒师Leagh Barkley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Dackombe:“作为一名建筑商,我觉得天幕中那些美丽的中国建筑,非常独特。”

Michael Dackombe:“我相信天堂。所以很高兴了解不同的文化是如何相信和诠释天堂的。”

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舒缓祥和,令观众印象深刻。

Leagh Barkley:“我们能感受到来自乐池的现场音乐的能量和音波的震动,(能量)通过舞台传递给观众,这让我们跟神韵舞蹈家建立了更加个性化、更亲密的联系。”

Michael Dackombe:“音乐平静祥和,让人非常放松,我很享受。”

Leagh Barkley:“现场演奏赋予演出全新意义。”

演出中关于法轮功真相的节目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Leagh Barkley:“我没意识到在中国对精神信仰的压迫仍然如此严重。这是一个让人非常感动的节目。看上去像是我们会在五十、一百年前看到的事情。但今天仍在发生。这令人心碎。”

Michael Dackombe:“你欣赏到了美丽的文化,却目睹了她如何受压制,令人悲伤。”

顶级侍酒师 Leagh Barkley:“我觉得我们非常幸运,有机会在这里和世界其他地方展示和分享这种传统文化。但现在还不能在中国演出。但我们能够在温哥华和世界其他地方一起传播和分享。这独树一帜。”

他们感谢神韵展示出非凡的美丽。

建商 Michael Dackombe:“我百分之百推荐!神韵真是太美了。”

顶级侍酒师 Leagh Barkley:“谢谢!非常感谢神韵来演出,让我们有机会在温哥华体验中国文化。非常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