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再滿場 法輪功真相令主流動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的第六場演出再次滿場。豐富多樣的舞蹈節目讓主流觀眾讚歎不已。演出中展現的法輪功真相更是引起了他們的關注。

建商Michael Dackombe:「演出太精彩了。所有神韻舞蹈家對時間的把控,以及與背景天幕在時間控制上的完美結合,很能激發人的想像力。」

2024年3月24日下午,建商Michael Dackombe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頂級侍酒師Leagh Barkley:「演出絕對壯觀。我喜歡節目豐富多樣的風格,我們能看到和體驗到中國傳統舞蹈的奇思妙想和詼諧嬉戲場景。」

2024年3月24日下午,頂級侍酒師Leagh Barkley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el Dackombe:「作為一名建築商,我覺得天幕中那些美麗的中國建築,非常獨特。」

Michael Dackombe:「我相信天堂。所以很高興了解不同的文化是如何相信和詮釋天堂的。」

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舒緩祥和,令觀眾印象深刻。

Leagh Barkley:「我們能感受到來自樂池的現場音樂的能量和音波的震動,(能量)通過舞台傳遞給觀眾,這讓我們跟神韻舞蹈家建立了更加個性化、更親密的聯繫。」

Michael Dackombe:「音樂平靜祥和,讓人非常放鬆,我很享受。」

Leagh Barkley:「現場演奏賦予演出全新意義。」

演出中關於法輪功真相的節目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Leagh Barkley:「我沒意識到在中國對精神信仰的壓迫仍然如此嚴重。這是一個讓人非常感動的節目。看上去像是我們會在五十、一百年前看到的事情。但今天仍在發生。這令人心碎。」

Michael Dackombe:「你欣賞到了美麗的文化,卻目睹了她如何受壓制,令人悲傷。」

頂級侍酒師 Leagh Barkley:「我覺得我們非常幸運,有機會在這裡和世界其他地方展示和分享這種傳統文化。但現在還不能在中國演出。但我們能夠在溫哥華和世界其他地方一起傳播和分享。這獨樹一幟。」

他們感謝神韻展示出非凡的美麗。

建商 Michael Dackombe:「我百分之百推薦!神韻真是太美了。」

頂級侍酒師 Leagh Barkley:「謝謝!非常感謝神韻來演出,讓我們有機會在溫哥華體驗中國文化。非常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