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塞尔爆满落幕 画家:色彩来自天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2024年3月2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进行了当地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爆满落幕。观众赞叹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准,中国古典舞的美妙绝伦,并惊叹神韵的色彩光明绚丽,来自天上。

画家Jasminka Sakac:“(神韵)优美至极,色彩绚丽,生动活泼,(观众)被带进时空之旅,我认为,(演出)非常宏伟壮观。”

2024年3月24日下午,画家Jasminka Sakac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城建局部门主管Roger Keller:“演出非常美妙,编舞也是我很喜欢的元素之一。”

Jasminka Sakac:“(神韵的)色彩来自天上,如此明亮,这是一场色彩的盛宴。这真的令人向往,让人身心获益。”

美发店老板Marianne Kamber:“色彩的组合非常美丽,演员的(服饰)都是那么轻盈,像是在风中摆动,那么飘逸,那么精致。

2024年3月24日下午,城建局部门主管Roger Keller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sminka Sakac:“(女舞蹈演员)非常柔美,(她们的服饰)色彩绚丽,优雅,真是美丽至极。(艺术家们)向我们展示了,能在舞台上演出有多美好。色彩充满活力,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Marianne Kamber:“舞蹈演员的手部动作都是同时进行,当她们要组成花海时,花扇会同时摆动,(花与花)之间完全没有缝隙。手挨着手,奇妙无比。不可思议,真的是太美了。”

2024年3月24日下午,美发店老板Marianne Kamber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使Kamber深受震撼与感动,她表示,神韵的歌词告诉人们的是真理。

Marianne Kamber:“(男歌唱家)的声音非常美,让我几乎落泪,他唱到有关人类的内容深深触动我的心灵,还有女高音的演唱,歌词里蕴含智慧与真理。”

Roger Keller:“关于人与神的联系,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这也是演出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

Jasminka Sakac:“演出让我很陶醉,我很高兴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莫凌、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