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塞爾爆滿落幕 畫家:色彩來自天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2024年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進行了當地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爆滿落幕。觀眾讚歎神韻高超的藝術水準,中國古典舞的美妙絕倫,並驚歎神韻的色彩光明絢麗,來自天上。

畫家Jasminka Sakac:「(神韻)優美至極,色彩絢麗,生動活潑,(觀眾)被帶進時空之旅,我認為,(演出)非常宏偉壯觀。」

2024年3月24日下午,畫家Jasminka Sakac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城建局部門主管Roger Keller:「演出非常美妙,編舞也是我很喜歡的元素之一。」

Jasminka Sakac:「(神韻的)色彩來自天上,如此明亮,這是一場色彩的盛宴。這真的令人嚮往,讓人身心獲益。」

美髮店老闆Marianne Kamber:「色彩的組合非常美麗,演員的(服飾)都是那麼輕盈,像是在風中擺動,那麼飄逸,那麼精緻。

2024年3月24日下午,城建局部門主管Roger Kell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sminka Sakac:「(女舞蹈演員)非常柔美,(她們的服飾)色彩絢麗,優雅,真是美麗至極。(藝術家們)向我們展示了,能在舞台上演出有多美好。色彩充滿活力,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Marianne Kamber:「舞蹈演員的手部動作都是同時進行,當她們要組成花海時,花扇會同時擺動,(花與花)之間完全沒有縫隙。手挨著手,奇妙無比。不可思議,真的是太美了。」

2024年3月24日下午,美髮店老闆Marianne Kamb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使Kamber深受震撼與感動,她表示,神韻的歌詞告訴人們的是真理。

Marianne Kamber:「(男歌唱家)的聲音非常美,讓我幾乎落淚,他唱到有關人類的內容深深觸動我的心靈,還有女高音的演唱,歌詞裡蘊含智慧與真理。」

Roger Keller:「關於人與神的聯繫,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這一點,這也是演出中一個非常重要的主題。」

Jasminka Sakac:「演出讓我很陶醉,我很高興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莫淩、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