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含泪感激神韵艺术家:迫害故事令人动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24日下午在美国加州格拉纳达剧院的完美演出,令主流观众热泪盈眶。他们赞赏神韵是一场终生难忘的壮丽演出,并感激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与传递迫害真相的勇气。

全美广播节目主持人Anna Toyna:“神韵舞蹈的典雅与律动,仿佛水上舞动的丝绸般纯美。所有动作都是完美杰作,所有舞蹈演员整齐划一地变换队形,这是最难达成的。我曾经是专业舞者,知道这有多难。”“这不只需要男女演员的柔软身段与优雅舞姿,他们还需具备卓越的体能,每一位神韵艺术家都要齐心合一才能做到,这非常卓越不凡。”

2024年3月24日下午,全美广播节目主持人Anna Toyna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格拉纳达剧院(The Granad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首席高级制程工程师Steven Scheye:“感谢艺术家们投入巨大心力,成就了技巧与艺术层面的高超技艺。”

神韵乐团的完美演出,也让观众赞叹连连。

Anna Toyna:“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融合得如此优美,我完全分辨不出东西方乐器,真是完美杰作。所有音乐家表现得淋漓尽致,你意识不到是许多乐器的合奏,我真爱神韵的音乐。”“神韵的音乐让我热泪盈眶,甚至当我注意力不在壮丽的舞蹈上时,聆听神韵的音乐也能治愈身心。”

神韵艺术家的勇气与付出,令观众多次动容落泪。

Steven Scheye:“神韵节目呈现了中国人因信仰而受迫害的内容,令人动容。我喜爱神韵蕴藏的内涵。神韵的舞蹈、乐器演奏还呈现了多样的民族文化。我也喜爱神韵展现的神性内容。”“迫害本身就是残暴的,但是人们避而不谈,这是可怕的悲剧。但世人没能挺身对抗中共,忽视中共对百姓的所作所为,这比德国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还糟糕。”

2024年3月24日下午,首席高级制程工程师Steven Schey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格拉纳达剧院(The Granad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盛赞神韵,是一场令人终生难忘的壮丽演出。

Steven Scheye:“神韵高水准的舞蹈真是卓越超群。”“神韵是兼具文化与艺术的体验,若你喜欢艺术,你一定会喜爱神韵。”

Anna Toyna:“神韵是一个壮丽辉煌的礼物,我此生都会记得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圣巴巴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