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含淚感激神韻藝術家:迫害故事令人動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24日下午在美國加州格拉納達劇院的完美演出,令主流觀眾熱淚盈眶。他們讚賞神韻是一場終生難忘的壯麗演出,並感激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與傳遞迫害真相的勇氣。

全美廣播節目主持人Anna Toyna:「神韻舞蹈的典雅與律動,彷彿水上舞動的絲綢般純美。所有動作都是完美傑作,所有舞蹈演員整齊劃一地變換隊形,這是最難達成的。我曾經是專業舞者,知道這有多難。」「這不只需要男女演員的柔軟身段與優雅舞姿,他們還需具備卓越的體能,每一位神韻藝術家都要齊心合一才能做到,這非常卓越不凡。」

2024年3月24日下午,全美廣播節目主持人Anna Toyna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巴巴拉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席高級製程工程師Steven Scheye:「感謝藝術家們投入巨大心力,成就了技巧與藝術層面的高超技藝。」

神韻樂團的完美演出,也讓觀眾讚歎連連。

Anna Toyna:「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融合得如此優美,我完全分辨不出東西方樂器,真是完美傑作。所有音樂家表現得淋漓盡致,你意識不到是許多樂器的合奏,我真愛神韻的音樂。」「神韻的音樂讓我熱淚盈眶,甚至當我注意力不在壯麗的舞蹈上時,聆聽神韻的音樂也能治癒身心。」

神韻藝術家的勇氣與付出,令觀眾多次動容落淚。

Steven Scheye:「神韻節目呈現了中國人因信仰而受迫害的內容,令人動容。我喜愛神韻蘊藏的內涵。神韻的舞蹈、樂器演奏還呈現了多樣的民族文化。我也喜愛神韻展現的神性內容。」「迫害本身就是殘暴的,但是人們避而不談,這是可怕的悲劇。但世人沒能挺身對抗中共,忽視中共對百姓的所作所為,這比德國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還糟糕。」

2024年3月24日下午,首席高級製程工程師Steven Schey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巴巴拉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盛讚神韻,是一場令人終生難忘的壯麗演出。

Steven Scheye:「神韻高水準的舞蹈真是卓越超群。」「神韻是兼具文化與藝術的體驗,若你喜歡藝術,你一定會喜愛神韻。」

Anna Toyna:「神韻是一個壯麗輝煌的禮物,我此生都會記得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巴巴拉市採訪報導